News

ATLASPACE進駐海港城 佔地五萬尺空間盡覽維港景色

  •  
  •  
  •  

經營綜合辦公空間的CBD級寫字樓全生態運營商(ATLAS 寰圖)宣佈位於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永明金融大樓的辦公空ATLASPACE 寰圖投入服務,為客戶提供度身定制的辦公解決方案。現已為一間跨國企業提供可容納約三百名員工的獨立及公用空間辦公方案,以拓展業務發展上的需要。

ATLASPACE 寰圖佔地全層約5萬尺,盡覽180度維多利亞港。室内的設計以郵輪航行至五大洋及七大洲為主題,以配合一覽無遺的維多利亞港景色,同時ATLASPACE寰圖旨在成爲客戶的策略夥伴,擴展業務至世界各地的概念。辦公空間連接永明金融大樓及英國保誠保險大廈,拼出「8字形的建築平面圖,寓意帶給客戶幸運及財富,成功拓展業務。

ATLAS 寰圖首席執行官陳思烺先生稱:「位於海港城,佔地五萬尺的ATLASPACE寰圖是我們拓展ATLAS寰圖業務的重要據點。ATLAS寰圖辦公空間在内地各大主要城市已成功投入服務,而即將落成啓用的西九高鐵站將更方便連接我們内地及香港的現有及潛在客戶,助他們在兩地以至海外拓展業務。ATLAS寰圖將會繼續在内地及海外主要城市擴展業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業務上的支援及多元化的服務。」

ATLASPACE 寰圖提供一站式及靈活的辦公方案,包括適合初創企業的共享空間、可容納五至三十名員工的中小企及國際企業的獨立辦公室。客戶可選用六個多功能會議室,配備國際品牌 IT 通信設備,高效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可全方位支援客戶的國際性視像會議。客戶亦可享用茶歇空間、酒廊、休息間等功能區,並配合高品質的辦公家具及高科技設備,為每一位成員帶來新一代的辦公體驗。

ATLAS 寰圖在内地及香港擁有22個項目,包括位於廣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及西安,並將繼續拓展海外市場,當中包括位於越南的四個項目。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