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新電信2018年中期業績發盈喜

  •  
  •  
  •  

中國新電信集團有限公司昨日(8月13日)公佈截至今年六月的中期業績,受惠於其電訊產品貿易業務的大幅增長,營業額較去年同期飆升約397.9%至14.5億港元。

營業額大幅增長

按季度計算,中國新電信截至今年六月,集團毛利較去年同期上升81.8%至141,845,000港元;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為9,483,000港元,每股基本盈利則為0.1港仙。集團營業額為835,696,000港元,同比上升480.5%。毛利及本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分別錄得87,447,000港元及18,361,000港元。
有見集團的銷售電訊產品及服務業務分部表現強勁,推動收益增至470.6%至1,400,622,000港元。當中的服務包括指於中國及香港的電訊產品貿易、提供互聯網數據中心、WIFI、系統集成及增值互聯網服務及軟件開發業務。

中國新電信今年的中期營業額比上年同期上升480.5%。

展望未來前景樂觀

中國新電信展望將來可以繼續拓展互聯網數據中心業務。其位於惠州及鶴山市的互聯網數據中心預計將於二零一九年竣工並投入使用;希望在未來的年度,通過全新的互聯網數據中心為集團帶來更多的收入貢獻。
此外,集團亦將繼續發掘互聯網數據中心、物聯網、雲計算及相關業務方面的潛在投資機會,憑藉中國政府對高增長行業的利好政策及扶持,有望使集團可更有效發揮內在潛能,展望業務可在未來季度更上一層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