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hael Kors全新Runway系列智能腕錶

  •  
  •  
  •  

Michael Kors經典Runway腕錶系列將以創新智能手錶款式隆重登場,成為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中奪目搶眼的全新款式。可穿戴技術日益發展,Runway智能手錶擁有心率測量、游泳監測技術、NFC、GPS定位功能等,提供高度個人化的全新體驗。

Michael Kors董事長及行政總裁John D. Idol表示:「很高興能把我們標誌性的Runway腕錶加入到我們與Google攜手合作的智能腕錶系列當中,以展示最新的可穿戴技術和Google Assistant。有了這些最新的功能,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腕錶系列能確保我們的顧客與科技有更緊密連繫。」

Wear OS by Google工程總監Miles Barr則表示:「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的前兩代已讓全球各地的用戶展示他們個人風格的同時能與世界保持連繫。我們很高興再次與Michael Kors合作,推出全新的Runway智能腕錶,以支持Michael Kors於可穿戴技術領域上的持續創新。」

為滿足各種不同需要,Runway智能手錶更配備全新的數字銀盤設計,可連接並顯示心率,方便監控及追縱。此外,My Social應用程式亦有了更新,允許用戶在其錶盤上直接展示個人Facebook和Instagram照片,更可加上Michael Kors主題貼紙,為錶盤增添一份玩味感。

其他功能包括:

  • 心率測量 – 使用 Google Fit 或第三方應用程式自動追縱您多種運動鍛煉時的心率。
    *中國內地可使用 Tic Health
  • 游泳監測 – 通過第三方健身應用程序追縱及記錄游泳訓練記錄。
    *中國內地可使用 Mobvoi Store;選定國家可使用 Google Play Store
  • 付款功能 – 使用 Google Pay 在已啟用 NFC 的智能腕錶上付款。
    *中國內地可使用 Alipay。選定國家可使用 Google Pay
  • 不受限制的GPS – 散步、遠足、騎單車或跑步時把手機留在家中,使用腕錶內置GPS都可以記錄你運動的距離。
  • 手腕協助 – 通過 Google Assistant 直接向您的智能腕錶提問並發出指令。
    *中國內地可使用 Mobvoi Assistant;選定國家可使用 Google Assistant

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觸屏式智能腕錶採用Wear OS by Google和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SoC 處理器,可同時兼容 iPhone和Android手機。

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 系列智能腕錶由2018年8月起於全球指定零售商有售。除了三款經典精鋼款式外,品牌更推出首個橡膠錶帶款式,完美搭配顧客日與夜不同的時尚造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