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urface Go登陸香港 10吋小型機攻兒童及家用市場

  •  
  •  
  •  

全新Surface Go正式登陸香港,是Surface系列中最小巧和輕薄的產品,售價由港幣3,188元起,為家用和輕度使用的企業用戶帶來更高的便攜性和效率。

長達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Surface Go採用 Intel® Pentium® 4415Y 黃金級處理器,擁有長達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並配合全功能版Windows 10。在編輯Word和PowerPoint,或使用休閒娛樂應用程式如 Spotify和Netflix時,用戶可同時下載郵件、聆聽音樂。Surface Go 為用戶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賦予用戶更高效的生產力,協助他們同一時間處理多項任務。

Surface Go採用高解像度PixelSense™觸控屏幕,支援4,096 級壓感的Surface Pen,能有效回應最輕微的觸碰,低筆視差、低延遲、高精確度,可實現準確的筆記記錄,繪圖和電腦輔助設計。

Surface系列的粉絲對模仿信紙的3:2屏幕比例並不陌生。在縱向模式下,屏幕設計的頁面呈現為大多教科書的比例,而在橫向模式下,它可以並排呈現頁面,就好像正在閱讀紙質的書一樣。對於無論是用筆、鍵盤或滑鼠,10吋的Surface Go對日常使用都帶來更輕便的體驗。

搭配Surface Go鍵盤保護蓋 和全新的Surface Mobile滑鼠,令用戶的使用體驗更臻完美。當中,除了黑色版本外,用戶亦能選配蓋上 Alcantara® 材質​的Surface Go鍵盤保護蓋,一共有白金色、紫紅色和鈷藍色三色選擇。此版本並配備以玻璃材質打造的精確式觸控板,更支援五指多點控制。用戶更可搭配使用設計精巧的Surface Mobile滑鼠,具備免除電線的藍牙連線功能,同時享受輕巧與高性能的滋味。

Microsoft 香港企業商務總監陳奕忠表示: 「科技創新改變了我們互動、遊戲、學習和從事商業活動的方式。隨著流動工作室成為近年的一個大趨勢,企業需要為員工提供更靈活、更安全的工作模式。Microsoft深明各行各業的不同需要,度身訂造Surface Go去迎合這些需求,為員工和僱主打造極致的用戶體驗。僱主亦可以非常放心,因為無論他們的員工在甚麼地方工作,公司的數據和信息都被全面保護。」

透過Surface Go釋放學習潛能

教育行業亦因為嶄新的科技,而改變行業的運作模式。教育工作者現在可以利用科技,優化學習過程,通過平板電腦、應用程序和其他數碼工具來提高課堂效率。

擁有17年教學經驗的教育工作者郭文釗老師認為: 「現今學生在個人生活各方面都在使用科技,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需要發展和利用科技來釋放學生的潛力。我們的工作不僅是教授學生書本上的知識,並管理學生的電子器材,分配學習應用程序,控制獲取和分享課堂的資訊。在當下的數碼時代,獲取關於課堂活動的概況並根據情況指導學生,對教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他補充說:「除了幫助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老師,設備的價錢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Surface Go配備免費全功能Windows 10,為各個階層的學生帶來更美好的將來。」

教育工作者和學生可以通過全功能的Windows 10,體驗到Surface Go無可比擬的便攜性和高效性。此外,Surface Go 可以與Teams,OneNote Class Notebook,Minecraft教育版等Microsoft 教學工具無縫銜接 —  這一系列的教學工具可以協助老師啟發學生和提高課堂效率。 

Surface Go個人用戶版在Windows 10家用版運行S 模式,而商務版在Windows 10專業版上運行可設定為S 模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