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quinix委任Charles Meyers 為總裁及行政總裁

  •  
  •  
  •  

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 Inc. 日前宣布公司董事局委任Charles Meyers 為總裁及行政總裁 (President and CEO),即時生效。此外,Meyers亦將會成為董事局成員。而自2018年1月起暫代行政總裁的Peter Van Camp將會重掌Equinix董事局執行主席一職。

Equinix董事局執行主席Peter Van Camp稱﹕「Charles是一位傑出的領袖,於過去8年間為Equinix作出重大貢獻,擔當關鍵角色,成功助公司錄得4倍收益,由12億美元增長至預算今年底逾50億美元。Charles是少數同時擁有世界級經營及對策略性創新充滿熱誠和動力的管理人員。他憑藉這些特質,加上其為客戶和股東創造價值的佳績,是執行策略和掌握未來市場商機的絕佳人選。」

曾任多家電訊巨企CEO

Meyers於科技界擁有25年經驗,包括於多家頂尖電訊和資訊通訊公司擔當行政領導要職。Meyers於2010年加入Equinix為美洲總裁,期間帶領公司最大營運區域取得顯著增長及驕人業績。他於2013年獲委任為首席營運總監,負責促進全球一致性,帶領全球銷售、市務、營運和客戶成功團隊。去年,他擔任策略、服務及創新總裁,管理產品部門並率領技術、策略和業務發展團隊推動公司新階段發展和專注滿足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未來需要。

Equinix 新任總裁及行政總裁Charles Meyers。 

Meyers表示﹕「我於8年前加入充滿機遇和擁有卓越人才的Equinix,現擔任公司的行政總裁,感到萬分榮幸和鼓舞。我期望能與全球逾7,500位同事共同協作,擴展無可比擬的能力,服務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助企業機構促進數碼轉型。Equinix正面對重大機遇,我會致力推動創新、策略和執行,令公司成為雲為先世界值得信賴的中心。」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