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ujitsu AuthConductor Client掌靜脈識別 獨一無二嚴守最前線

  •  
  •  
  •  

近年網絡襲擊肆虐,企業對於網絡防護意識有所提高,然而破綻甚多。有見及此,Fujitsu(富士通)推出獨有的AuthConductorTM Client生物辨識防護方案,可應用於 任何電腦配置, 提供企業級安全管理,全面保障前端保安。

前端保安被忽略

網絡襲擊猖獗,企業在此方面已有戒心,在後端保安上已加強保護如 防火牆、防毒軟件等,但實情上前端保安卻備受忽視。很多不法之徒 利用前端漏洞駭入個人電腦及裝置,從中偷取企業珍貴資料,釀成災 難,卻無法追查。有見及此,Fujitsu AuthConductorTM Client生物辨識 防護系統為企業提供最佳防護,以獨有的技術辨識掌靜脈,全面強化 企業邏輯安全保安(logical security)。

Fujitsu AuthConductorTM Client生物辨識防護方 案,為企業前端保安提 供最完善的保障。

生物辨識成第一防線

AuthConductorTM Client生物辨識引用 Fujitsu獨有的PalmSecureTM掌靜脈識 別裝置,較傳統的指紋、瞳孔、指靜 脈或面部識別更安全,皆因掌靜脈是 獨一無二,終身不變,且不易偽造。 掃瞄裝置可辨識使用者手掌的深層的 靜脈血管分佈,只有指定流動血管— 生命體才能通過認證,錯誤接受率 (FAR)低於0.00001%,錯誤拒絕 率(FRR)低至0.01%,達到最高級 別的保障與準確辨識率。所有掌靜脈 資料都存放在企業伺服器,並以SSL 憑證,密碼及生物認證資料以AES- 256bit加密,以最高級別保安儲存機 密,確保萬無一失。

Fujitsu PalmSecureTM識別裝置集 掃瞄及閱讀於一身,用戶無需接觸裝 置就能識辨,辨識過程不受外在環境 如受傷、體溫、濕度等限制,同時無 須接觸裝置更衛生,展示了富士通最 尖端的保案技術。

無需牢記密碼的最高防護

普遍防護管理愈簡易,保安漏洞就愈大,然而只有Fujitsu能在兩者 之間取得平衡,簡易管理也能獲得嚴謹保安效果。AuthConductorTM Client使用上極度簡約,只需以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登記就能把 掌靜脈資料儲存在企業伺服器,無需牢記密碼,並與企業內部其他電 腦相通。即使員工在公司外登入電腦也能存取企業伺服器的資料, Cache Retention會保留資料十天,非常適合流動電腦工作模式的企 業,並可應用所有裝置包括桌面電腦及筆電,全面推進效率。此外香 港中小企業佔九成,把IT部門外判是大勢所趨,管理者無需勞煩供應 商更改任何設備密碼,減省管理程序,大大節省開支。另外,在開啟 任何機密、財務等敏感檔案時亦能進行加密,只需簡易設置就能只讓 特定人士開啟相關網站、檔案及軟件,確保商業私隱。

AuthConductorTM Client把使用者的 掌靜脈資料儲存在 伺服器裡, 並以 最高級別的AES- 256bit加密。

現時Fujitsu商務旗艦筆記簿型電腦如LIFEBOOK U938及LIFEBOOK S938已配置PalmSecureTM掌靜脈識別裝置,其他品牌電腦亦可使用外 置型PalmSecureTM F-Pro,簡易使用達到最佳保護。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