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

Lenovo ThinkPad P1及Workstation系列 推商務機極限

  •  
  •  
  •  

Lenovo上月推出Lenovo歷來最輕、最薄的流動Workstation─ThinkPad P1,同時亦推出ThinkPad P72及ThinkStation P330系列以配合不同用家需要。3款全新Workstation,為企業用戶提供擁有高性能的個人化產品解決方案,同時滿足客戶對輕薄Workstation的需要。

Aston Martin以P1進行測試

著名跑車生產商Aston Martin曾採用ThinkPad P1及Workstation產品。Aston Martin團隊表示相當滿意ThinkPad P1,其專業的顯示卡及無與倫比的顯示屏為設計團隊帶來更優質體驗;其便攜性及流線型機身為管理團隊亦提高了相當大的生產力;其高效能表現為工程師團隊順利把概念整合成為傑作。Lenovo相信,ThinkPad P1 能夠為企業提供優質的流動Workstation產品解決方案。

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表示:「Lenovo留意到企業對商用電腦的軟件及硬件的要求不斷上升,並促使他們購置更高性能、更可靠的電腦產品。一直追求高效能及品質保證的著名跑車生產商Aston Martin與Lenovo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採用了ThinkPad P1作為其工作桌上的伙伴,提高生產力。我們十分期待之後可以看到ThinkPad P1及其他Workstations在不同的市場上如醫療或其他產業繼續擴展,有效應用於不同行業。」

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左)及Lenovo香港及台灣區Workstation業務發展經理林昊磐。

Lenovo香港及台灣區Workstation業務發展經理林昊磐表示:「ThinkPad P1、ThinkPad P72以及ThinkStation P330 系列代表了Lenovo在Workstation領域所作的持續發展。ThinkPad P1不但為用家提升生產力,其輕薄機身更賦予它前所未有的流動工作能力。ThinkPad P72最高配備NVIDIA® Quadro® P5200顯示卡,讓你處理繁複模擬內容也得心應手。再加上ThinkStation P330系列產品:ThinkStation P330 Tower、ThinkStation P330 SFF與ThinkStation P330 Tiny,為喜愛桌上Workstation的用家度身訂造。」

ThinkPad P1強勁效能、纖薄輕巧,從此融合為一

Lenovo作為眾多企業用戶的首選個人電腦品牌,一直為企業提供最適合的產品。最新的ThinkPad P1則回應了用家對於便攜性、處理器性能以及儲存空間的需求,厚度只有 18.4 毫米,僅重 1.7 公斤,配備無縫鍵盤、強化玻璃觸控板並能呈獻超強效能,與 NVIDIA® Quadro® 顯示卡、海量記憶體及儲存空間相輔相成。

Thinkpad P1,配備全新第8代Intel Xeon或Core 處理器,與頂尖NVIDIA Quadro 顯示卡共同發揮超卓效能。
ThinkStation P330家族系列。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