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永明推My Sun Life HK手機應用程式 24小時內索償

  •  
  •  
  •  

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昨日(11月7日)宣佈推出My Sun Life HK手機應用程式嶄新功能及全新流動辦公室SunSmart,在推動保險索償電子化的同時,協助保險經紀銷售與增強客戶服務體驗。

以應用程式索償

由2018年12月12日起,個人保險客戶將可在My Sun Life HK 手機應用程式上提交住院及意外保險索償申請,以快捷、簡便和更妥善的方式處理保險索償。在永明金融的一站式處理系統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的支持下,永明金融最快可在24小時內處理及支付經由My Sun Life HK 手機應用程式所提交的意外保險索償1,是業內處理速度最快之一。此外,理財顧問可使用專為他們而設的流動辦公室SunSmart,最快可於15分鐘完成申請保險產品的填表過程。

 

香港永明金融分銷及市務總經理區張明儀表示:「科技讓我們更易於與客戶溝通,滿足他們的需要,確保在其人生旅途上的每個階段,永明金融也能夠創造價值。我們的數碼策略是善用科技以提供真正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體驗,透過確保在關鍵時刻保險的保障作用得以發揮,提供個人化及積極主動的服務,讓客戶具備能力作出決定,為自己和家人創造更好的未來。今日標誌著永明金融踏上數碼旅程的第一步,我們將借助科技繼續不斷發展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住院意外索償佔95%

個人保險計劃客戶將可經由My Sun Life HK 手機應用程式提交住院及意外保險索償,這類索償佔永明金融索償總數的95%以上。在永明金融的一站式處理系統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的支持下,永明金融最快可在24小時內批核處理及支付經由My Sun Life HK 手機應用程式所提交的意外保險索償,比以往傳統填表索償過程更快。這項新功能不僅能為客戶節省時間,提供更高靈活性,並與永明金融全球可持續發展努力一致,節省保險索償及客戶通訊上的用紙。

加快保險產品銷售

全新流動辦公室SunSmart 專為理財顧問而設計,幫助他們掌握客戶的保障範圍,隨時為客戶提供建議,照顧他們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通過SunSmart,理財顧問可隨時隨地在香港,最快15分鐘幫助客戶完成保險產品的申請,當中不必填寫紙張申請表,是業內處理速度最快之一。永明金融計劃於2019年底前將審批申請的過程全面自動化,屆時透過SunSmart 遞交的保單申請希望最快可在24小時生效。

永明金融為理財顧問提供數碼工具,藉此減少文書工作的負擔,令他們能夠更專注於滿足客戶所需。SunSmart這個嶄新系統亦可讓他們瀏覽客戶的詳細資料,以便為客戶提供更迅速及更完善的服務。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