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picor ERP獲Gartner 報告評為「具前瞻性」類別

  •  
  •  
  •  

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Epicor軟件公司日前宣佈獲Gartner公司的第一份Magic Quadrant(魔方四象限)《產品主導之中型企業專用雲端ERP》研究報告中,評選為「具前瞻性」類別。該排名是根據Epicor ERP的全球ERP解決方案進行的全面評估。

 

雲端ERP Magic Quadrant(魔方四象限)研究報告是針對雲端服務應用程式部署的ERP系統,涵蓋年收入約5000萬至10億美元的中型企業。完整的研究報告可於Epicor網站下載。

雲端技術助企業營運

「我們的目標是在我們所服務的市場中成為雲端供應商的選擇之一。我們相信獲評為雲端ERP「具前瞻性」類別對我們的策略起着鼓勵作用。我們感受到客戶的信任,幫助他們在全球工業4.0的發展下達致增長。」Epicor Software行政總裁Steve Murphy說:「Epicor解決方案的優點在於我們具備獨特的能力提供行業專用功能和雲端技術,以滿足客戶獨有的工作方式。基於我們對行業的深厚認知,我們的解決方案推動增長,而同時又化繁為簡。因此,我們強大的解決方案,能夠完全滿足客戶需要,為他們釋放資源,從而輕鬆取得業務增長。

Epicor Software行政總裁Steve Murphy。

適用各行各業

今日,全球超過500名客戶——主要是廠商和分銷商——採用Epicor雲端ERP解決方案。Aerobiotix是一家創新公司,為醫療保健市場提供先進的空氣質素產品,具行業領導地位,亦是Epicor雲端ERP的客戶。其財務總監Michael Schmitz對他們的應用有以下評價:「只要一經登入,所有資料包括日常銷售報表以至產品位置一目了然,這是我所用過最簡易的系統。」

除了行業專用能力,為客戶改善回應、增強靈活性和減低成本,雲端亦幫助企業數碼轉型並專注增長。企業從傳統辦公室預置版系統,轉為以雲端為基礎的ERP,享有全新的能力以改善業務和優化過程。更重要的是,讓團隊取得整個企業的實時資訊,並利用數據作出最佳的商業決定。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