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信國際電訊獲頒「最佳雲端服務供應商」獎項

  •  
  •  
  •  

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有限公司宣布在「2018年讀者票選卓越產品獎(Readers’ Choice Product Excellence Awards 2018)」中勇奪「最佳雲端服務供應商(Best Cloud Services Provider)」,進一步肯定公司在雲端服務的傑出表現。

是次比賽由知名 IT 管理雜誌NetworkWorld Asia舉辦,至今已來到第13屆,旨在表彰在2018年對亞洲區企業客戶影響最大的IT解決方案供應商,讚揚他們在急促發展的數碼轉型時代中能迎合企業技術潮流及市場需求,有效幫助企業客戶進行創新及改革。評選方法由NetworkWorld Asia、Asia Cloud Forum、Security Asia 及 Storage Asia的合資格讀者投票,選出去年度最具影響力的IT解決方案供應商。

獲IDC認可

中信國際電訊CPC技術及創新總裁鄺偉基表示,公司很榮幸再次獲得是次獎項,「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全方位高效能及高度可靠的創新解決方案,在現今瞬息萬變的商業及科技環境中,為企業客戶提供最佳的支持,令客戶突破地域的限制,把業務發展得更快、更好、更廣。事實上我們一直致力消除科技對客戶所帶來的限制,使客戶的業務決策或營運工作免受影響。」

中信國際電訊CPC同時宣布企業客戶TutorABC在國際知名研究機構IDC舉辦的 2018數碼轉型大獎中榮獲「亞太區年度訊息與數據轉型領導者(Asia/Pacific Information Visionary of the Year)」。而較早前,TutorABC已在IDC台灣地區賽事中獲得「訊息與數據轉型領導者(Information Visionary)」的獎項。

表揚亞太區數碼轉型公司

IDC數碼轉型大獎針對亞太區營運的公司,表彰他們在業務上運用數碼化和顛覆性技術,成功為業務進行規劃及數碼轉型。獎項由超過600位業界領袖、資深從業員及學者組成獨立專案評審團隊,進行最高水平的審核,共同選出得獎者。是次TutorABC贏得的「訊息與數據轉型領導者(Information Visionary)」界別,旨在嘉許能夠高效展現出公司有能力把數據及資訊妥善地視作關鍵資產,並在處理該數據及資訊方面有卓越表現的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評審認為TutorABC革命性的「AI動態課程系統DCGS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顛覆傳統教學模式,突破教育技術(EdTech)的框框,系統可根據學習者喜好、程度,提供量身打造的個性化教學服務,使TutorABC從其他項目中脫穎而出。

DCGS結合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同時配合中信國際電訊CPC可靠的雲端服務及完善網絡連接技術,實現變革性的互動學習體驗。

中信國際電訊CPC行政總裁何偉中表示,「我們祝賀TutorABC及他們的團隊在IDC數碼轉型大獎區域賽事中,獲得『亞太區年度訊息與數據轉型領導者』的殊榮。這個獎項進一步肯定TutorABC是一間真正具備創新精神的企業,在目前電子教育行業內擁有強大的領導地位。我們很榮幸在過去十年能與這間深具遠見的業界領導者合作。我們期待未來繼續透過全面的IT解決方案、創新服務和專業支援,支持客戶轉型,達致雙贏。」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