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EMC VxRail簡化網絡及管理 採用VMware最新技術

  •  
  •  
  •  

雲端基建供應商Dell EMC宣佈為其主要產品組合提供升級功能​​及與VMware整合,協助客戶進一步實現自動化的現代數據中心及混合雲環境管理。這些嶄新功能有助企業加速創新、簡化運作及加快實現整體IT轉型計劃。

簡化網絡及管理

全球許多企業正選擇高度自動化、可橫向擴展並採用VMware vSAN的VxRail超融合基建設備,以支援實現數碼轉型目標,並滿足其對迅速、有效擴展運作的需要。愈來愈多應用及數據分佈在邊緣站點、核心數據中心及混合雲環境中。Dell Technologies作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透過Dell EMC VxRail及VMware攜手打造的數碼基礎,為客戶提供無縫及簡化的體驗。透過是次合作及協同項目,令VxRail更易於採用、部署及管理。

Dell EMC VxRail嶄新先進功能

  • 簡化網絡部署,為了更快速部署任何規模的VxRail,SmartFabric Services透過整合VxRail Manager及VMware vSphere,將VxRail超融合環境中高達98%的網絡配置步驟實現自動化。
  • 透過使用VxRail叢集更快速部署及管理混合雲環境,為整個VMware雲端堆疊及網絡實現更高的自動化。VxRail提供整合的雲端平台,讓用戶可更輕易採用VMware SDDC及混合雲策略,並支援公共雲供應商及混合雲容器服務擴展。
  • 具透明度的系統管理,所有VxRail任務均可透過熟悉的VMware vCenter Server控制台直接進行管理,從而更輕鬆地在VMware環境的主要管理平台遷移及管理VxRail。
  • VxRail叢集現支援雙節點,較舊有只支援三節點更具靈活性。這樣令較大型企業更輕易在邊緣存取VxRail。此外,全新而靈活的vSAN許可證授權進一步讓客戶選擇其所需的超融合基建軟件功能及投資。
  • 與下一代VMware雲端技術實現更緊密的整合,VxRail現已支援VMware Validated Design for SDDC 4.3,並與針對數據中心、邊緣運算及混合雲使用案例的Project Dimension計劃整合。此外,客戶現在更可利用VxRail的VMware Site Recovery功能,一鍵將故障切換到VMware Cloud on AWS以進行災難復原。

VMware產品及雲端服務首席營運總監Rajiv Ramaswami表示:「Dell EMC VxRail超融合一體機是客戶實現IT現代化,並迅速擴展其VMware環境以支援混合雲運作模式中最簡單及強大的方式之一。VMwareDell EMCVxRail中引入VMware Cloud Foundation,讓客戶能夠透過整合雲端平台,實現自動化部署並簡化混合雲運作,更輕鬆地採用雲端技術。」

Dell EMC Networking針對數據中心及雲端運作

隨著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為虛擬化、雲端運算、大數據及物聯網實現現代化運作,數據中心內及公共雲對外的流量愈趨重要,而同時對其處理效能亦有著愈來愈高的期望。

Dell EMC 最新支援25GbE的S5200-ON架頂式開放網絡交換器系列協助客戶充分把握25GbE連接的優勢,滿足機架內及儲存網絡中由這些嶄新技術帶動的流量增長需求。S5200系列機架更協助建立100GbE高效能數據中心架構,以應付機架之間的流量,並為VMware NSX網路虛擬化及軟件定義儲存提供穩健的網絡基礎。S5200-ON更配備強化的緩衝、更高的轉送表,並支援VxLAN路由數據層。

擴展Cloud Marketplace加速IT現代化及數碼轉型

Dell EMC Cloud Marketplace 整合Dell Technologies 旗下所有產品系列的強大功能,在單一平台為客戶提供雲端平台、強化雲端基建功能、諮詢與技術服務,以及消費模型的選擇。在實施雲端平台時,Dell EMC提供多種選項以配合客戶獨一無二的工作能力及目標。

Cloud Building Blocks讓客戶利用卓越的雲端基建(如Dell EMC Unity及Dell EMC vSAN Ready Nodes)設計並構建自訂雲端平台,提供靈活性及投資保障。Dell EMC Unity是首個以NFS為基礎、即將通過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驗證的外部儲存陣列系列。而經VMware驗證的Dell EMC vSAN Ready Nodes則可在全新的PowerEdge MX模組基建上運行VCF。ReferenceArchitecture雲端平台實施選項提供各項獲認證的元件及配置指引,為降低專案風險及加快交付而設。預先配置的Integrated Cloud Platforms(如VxRail 及VxBlock),讓客戶能快速啟動及運行,同時透過簡化的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享受精簡的操作體驗。

Dell EMC Cloud Marketplace為客戶提供一系列不斷擴展的選項,協助他們建立其混合雲端平台。全新推出的Cloud Consumption解決方案Data Center Utility為企業提供私有雲形式的監控,並同時帶來公共雲消費模式的優勢,包括彈性容量、計量使用及OpEx模式。Data Center Utility是一種自訂計量使用的解決方案,為資源耗用量提供最高的靈活性 (無論是否包括專業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