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旅行網Ctrip使用Workday 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  
  •  
  •  

中國最大旅遊網 Ctrip 集團宣布與企業雲端應用供應商 Workday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HCM)合作,以支持其全球業務擴張。Ctrip 目前所營運的 17 個國際市場,包括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台灣、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柬埔寨、印尼、澳洲、美國、法國、西班牙、俄羅斯和英國現可透過 Workday 獲取更高的效率,且提高員工之間的協作和參與度。

Ctrip超過40,000名員工

目前,Ctrip於中國16個主要城市設有分支機構,包括其上海總部,公司於海外市場更有17個駐點。Ctrip現擁有超過40,000名員工,為3億註冊用戶提供服務。集團選擇Workday HCM 作為國際策略的一部分,從而提高從人才管理到團隊協作等方面的運營效率。 17個海外辦事處從部署到現在只用了18個星期。從現在開始,全體的員工皆能使用統一的人力資源系統。

Ctrip是中國最大的旅遊提供商,致力於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精彩住宿體驗。現時,Ctrip 集團正積極深化其與全球合作夥伴的關係,並擴展其國際戰略。這可以從其Skyscanner 和Trip.com品牌的快速增長和發展看,這些國際品牌共吸引全球每月超過9千萬的活躍用戶。Ctrip 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140萬家酒店資源,並與近1000家國際航空公司和機票供應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公司視客戶為首,近50%的Ctrip 員工屬公司的客戶服務部。除了在中國建立九個呼叫中心外,Ctrip 還在愛丁堡,首爾和東京設立了三個海外呼叫中心。在擁有技術與創新的結合以及以客戶為中心為首要的同時,Ctrip 將能夠為超過3億用戶提供全天候且獨一無二的服務。

Workday HCM提高人才管理效率

Ctrip 人力資源副總裁Colin Ke表示:「作為旅遊業的領導者,全球化是推動我們業務發展的核心。一直以來,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吸納全球人才,提高文化意識和包容性且確保活動合法合規。Workday HCM所提供的全面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加上本地語言方面的支持,讓我們能夠安心且順利地進入新市場。Workday HCM提供的統一技術平台使我們能夠擴展並實現更高的人才管理效率。其內置的分析功能和工具亦至關重要,因為它能讓我們更好地吸納全球員工,與他們合作並開發他們的職業生涯。」

Workday香港和北亞地區總經理Donald T. Sullivan指:「Workday致力於支持新興科技公司在國際舞台的發展。團隊合作是實現業務擴展和成功的關鍵因素,通過Workday HCM,Ctrip 可實踐一致的團隊工作,並在不同市場實現無縫合作。我們熱烈歡迎Ctrip加入Workday家庭,我們期待與這位全球旅行領導者合作。」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