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雷蛇在新加坡緯壹科技城 建新東南亞總部

  •  
  •  
  •  

玩家生活潮流品牌Razer(雷蛇)宣佈計劃長期租賃位於新加坡科技和媒體樞紐的新址作其東南亞總部。公司預計將於2020年落戶新址。

雷蛇一直處於強勁的增長軌道上,2018年上半年的收入同比增長39%,毛利同比增長46%。雷蛇的新總部項目突顯公司在電競與遊戲領域的增長計劃,根據Newzoo全球遊戲市場報告,玩家的總潛在市場預計將由2018年的23.5億人,增加至2021年的27.6億人。

雷蛇新東南亞總部構思圖

受惠於雷蛇服務業務在東南亞地區日益增長,位於新加坡的雷蛇新總部選址別具策略意義。對有意擴充全球業務的遊戲和內容公司而言,雷蛇被公認為變現平台中的首選,尤其在快速增長的東南亞市場,透過近日Razer Gold與PUBG MOBILE、Nexon America和Webzen的合作可見一斑。Razer Gold加上Razer Silver獎賞系統讓玩家能夠充份利用他們的遊戲和遊戲生活方式獲取獎賞。

Razer Pay明年首季在新加坡推出

Razer Pay自2018年7月在馬來西亞推出以來,現已成為全東南亞最大的線下線上整合數碼支付網絡之一,透過7-Eleven和星巴克等零售店所提供的廣泛支付點網絡提供服務。隨著Razer Pay將於2019年第一季度在新加坡推出,並計劃在其他東南亞國家推出,位於新加坡的雷蛇新總部將可借助當地的頂尖科技人才,以支持增長迅速的服務業務發展。

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為雷蛇員工和當地社區建造新的大本營。此舉亦代表我們支持新加坡政府致力發展頂尖科技創新樞紐,並吸引高科技人才。對雷蛇來說,這正是令人振奮的時刻,我們將繼續在強勁增長的全球電競和遊戲市場下推進業務發展。」

新總部為一幢七層高建築,預計總樓面面積約19,300平方米,總部將展示由雷蛇設計師和外聘建築師共同設計的雷蛇標誌性設計元素。

緯壹科技城雲集科技娛樂公司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具數碼競爭力的國家之一[1],新加坡政府致力將其打造成全球科技和創新樞杻。佔地200公頃的緯壹科技城象徵著新加坡的知識型經濟,主要集中發展資訊科技、傳媒、生物醫科和初創企業等重點增長領域,並以科學和工程作後盾。緯壹科技城地理位置優越,毗鄰中心商業區及研究和大專院校,包括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新加坡國立大學、國立大學醫院、新加坡科學園I、II和III期,以及新加坡理工學院。緯壹科技城亦是眾多科技、娛樂和遊戲公司辦公室的所在地,當中包括甲骨文、Seagate、Equinix、Ubisoft和Infinite Studios等。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