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lphabet生命科學部門 Verily獲10億美元融資

  •  
  •  
  •  

Alphabet 旗下的生命科學部門Verily(前身為Google Life Sciences)日前宣布,已在新一輪融資中獲得 10 億美元資金,這一輪融資由私募股權公司銀湖資本(Silver Lake)領投。其他新投資者包括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高盛擔任 Verily 的財務顧問。

發展醫療科技

「隨着我們不斷擴張我們的核心戰略重點領域,我們正在藉助外部融資來提高公司的靈活性和選擇性,」 Verily首席執行官Andrew Conrad在聲明中表示。新的投資者將幫助公司做好準備,「繼續順應醫療健康向證據生成及基於價值之報銷模式轉變的趨勢,」他說。

根據聲明,Alphabet首席財務官Ruth Porat將與銀湖資本的管理合伙人兼董事總經理Egon Durban 一同加入Verily董事會。

Verily 的前身為 Google Life Sciences,從糖尿病管理到手術機械人等領域,該公司在醫療和生命健康這一領域擁有着多個合作夥伴關係。Verily 提供技術人才,而其在醫療健康領域的同行則帶來臨床研究和監管方面的專業知識,其合作夥伴包括Johnson與Walgreens 。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