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一代Surface系列抵港 Pro 6, Laptop 2和Studio 2正式上市

  •  
  •  
  •  

邁入新一年,Microsoft宣佈在香港推出新一代Surface系列包括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和Surface Studio 2,現已登陸各商業經銷商、香港Microsoft網上商店和指定零售店(包括豐澤、百老滙及蘇寧)。

為商務用家專設的全新Surface商務版 配備Windows 10 Pro、強大性能及升級保用承諾

Surface Pro 6商務版以及Surface Laptop 2商務版專為企業用家而設,效能與續航力等方面都更臻完美。Surface商務版搭載Windows 10 Pro作業系統,提供更強安全性能及更高效率。此系列採用第8代Intel Core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相較前一代快1.5倍的運算效能,同時提供長達一整天的電池續航力。

Surface Pro 6商務版搭載Windows 10 Pro作業系統,此系列採用第8代Intel Core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相較前一代快1.5倍的運算效能。

企業更可安心享有前所未有的升級版保用計劃,為設備提供全方位保護。最新推出的「升級更換計劃」(Advanced Exchange),提供加快上門更換裝置等服務,確保企業的業務運作暢通無阻。「升級更換計劃」的特別之處,在於客戶在寄回需要維修的裝置前,優先提供新裝置,無需收取額外費用,讓客戶有充裕的時間進行備份,令停機時間大幅減少40%。用家將會於寄回裝置前的3至5個工作天收到用於替換的新裝置。

Microsoft香港企業商務總監陳奕忠表示:「Surface系列是支援用家和香港各大小企業達成夢想的完美夥伴。兼具時尚與高效能的全新Surface系列,結合我們最優秀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助力用家盡情發揮創造力,更專注地打造最佳的工作成果。此外,對於希望在2019年有新突破的用家、創業家和企業而言,Surface將會是協助他們將創新思維帶入工作與生活的理想拍檔。」

Microsoft香港企業商務總監陳奕忠

全新Surface Pro 6

Surface Pro 6延續前一代的精緻外觀,除了經典的白金色外,更推出全新石墨黑色(詳情請參考產品規格表)。配備12.3英寸的PixelSenseT顯示屏,用家不論進行圖像編輯和設計,或是用網上追看備受歡迎的劇集,均能獲得最佳的觀感體驗。

在現代工作環境中,Surface Pro 6讓用家隨時隨地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工作空間。Surface Pro 6具備165度的可調整支架,纖巧便攜的機身重量僅770克,無論何時何地均可化身為用家的理想工作夥伴。配合尊尚的實體鍵盤保護蓋和Surface滑鼠,更可立即由平板裝置變身為筆記型電腦。

習慣使用Surface去構思和表達創意的用家,亦可繼續享受新一代Surface的升級性能,藉助科技將靈感提升至更高層次!配合Surface手寫筆和數碼筆跡,用家可在Surface Pro 6充分發揮Office 365中的人工智能(AI)效能。Windows 10亦具備省時功能,包括無須手動輸入密碼的Windows Hello登入和Windows Timeline等,讓用家充分利用每分每秒,成就更多可能。

嶄新Surface Laptop 2

全新Surface Laptop 2是追求時尚、並希望保留筆記型電腦經典外型的用家的最佳選擇。Surface Laptop 2不僅外型纖薄輕盈,透過搭載的第8代Intel Core四核心處理器,更擁有相較前一代提升高達85%的運算效能。

Surface Laptop 2擁有精心打造的高雅設計,配備栩栩如生的PixelSense™觸控螢幕、出色的鍵盤和觸控板,提供長達14.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Surface Laptop 2共有白金色、勃根地酒紅色、鈷藍色和全新石墨黑色可供選擇(詳情請參考產品規格表),不僅是一台筆記型電腦,更是一種時尚宣言。

此外,Surface Laptop 2對聲音收放自如,可滿足挑剔的耳朵:當用家在Alcantara鍵盤上打字或合上電腦時,一切無聲勝有聲。在想聽音樂時,巧妙隱藏在鍵盤下的OmniSonic喇叭將帶來親臨其境的全方位聲效享受。

最新Surface Studio 2

全新的Surface Studio 2猶如一間頂級的創意工作室,可在一體式電腦和數碼繪圖板之間瞬間轉換,完全滿足專業創意工作者對理想裝置的一切想像——不但激發創造力,更提供完美的圖像處理效能、高運算能力等。Surface Studio 2的亮度提升38%、對比度提升22%,並經過校準提供更貼近真實的色彩。同時搭載新一代Pascal架構、效能提升50%的GPU與固態硬碟。

於預設狀態下,Surface Studio 2可支援192 DPI解析度,完美呈現實體印刷的效果。用家可透過令人驚豔的28吋PixelSense螢幕享受色彩豐富、沉浸式的體驗,搭配使用Surface手寫筆與Surface Dial,更可輕鬆地在這塊薄至12毫米的「數碼畫布」上發揮無限創作潛能。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