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phos委任Gavin Struthers 為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

  •  
  •  
  •  

環球網絡及端點安全供應商Sophos委任Gavin Struthers為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長駐新加坡辦事處,並專責推動公司的策略性業務增長計畫及卓越的渠道營運。

Gavin Struthers在資訊科技銷售與綜合管理方面有近30年的領導經驗,更專長於銷售渠道管理與網絡安全。他在加盟Sophos之前為McAfee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及總裁,而在其效力後者的 16年期間,亦曾先後出任該公司的美國和亞太區高層職位,與業務夥伴、分銷商和託管式服務供應商攜手推行銷售策略並促進跨區域業務增長。

Sophos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Gavin Struthers

Sophos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Michael Valentine說:「我們非常歡迎Gavin加盟Sophos,展開其事業的新一章。Sophos一直奉行渠道為先、渠道至上的策略,因此他對於這個行業和渠道營運的豐富知識及深入了解,將為我們擴展亞太及日本區業務和推動增長帶來關鍵作用。我很期待與他並肩推出能夠協助渠道合作夥伴蓬勃發展的產品、服務及和計畫。」

Gavin Struthers表示:「企業要在亞太區取得成功,關鍵就是必須致力栽培和支援合適的渠道夥伴。Sophos素以專注於百分百純渠道銷售,為合作夥伴提供所需的計畫與客戶渴求的產品而享譽全球。Sophos憑藉同步安全願景屢為網絡安全創出新面貌,在市場上別樹一幟。我很榮幸能與其一起,於這個不斷演進並湧現新挑戰的行業中續領風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