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名創優品用SAP 進駐79個國家和地區

  •  
  •  
  •  

名創優品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集團年會,以「創無境 智未來」為主題,品牌全球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葉國富發表演講,2018年營收突破170億元 。

葉國富講述了品牌在過去一年的變化。在品牌戰略方面,名創優品正式制定並執行了「NOME」、「MINISO」、「生活優品」三個品牌並行發展的多品牌戰略,以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者,完成品牌對生活家居消費市場佔有率提升的目的;在集團管理方面,名創優品耗巨資打造的SAP系統正式上線,全面提升物流、人流、資金流、信息流的效率,為品牌加快全球開店運營的速度提供了強有力的系統保障;在引入資本方面,騰訊和高瓴資本為名創優品注資10億元,不僅為品牌的全球化發展提供了雄厚的資金支持,更將在智慧零售、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方面開闢更廣泛的合作空間,幫助品牌完成進一步升級。

名創優品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葉國富表示,2018年營收突破170億元,進駐79個國家和地區。

葉國富在演講中著重強調了「聚焦」兩個字,希望公司在主營業務方面能夠「聚焦生活美學用品及家居品類」,員工則能夠「聚焦個人專業技能的提升」,並用一切以「營利」為目標來鼓勵員工信心。

同時,葉國富還將公司的核心價值觀「奮鬥改變命運」,中期戰略規劃「百國千億萬店」,垂直管理原則「一竿子捅到底」升級為品牌的三個堅持,作為品牌應對未來挑戰的指導方針。

在演講的最後,葉國富以「將品牌打造成世界級的零售企業」這一目標作為所有員工共同奮鬥的方向,並將丘吉爾「悲觀者從每一個機會中看到困難,樂觀者從每一個困難中看到機會」的名言送給了在座的所有人,與員工共勉。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