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巴斯夫推模擬設計及建造資源中心 改革建造業

  •  
  •  
  •  

巴斯夫推出了全球模擬設計及建造(VDC)資源中心,提供建築資訊模擬(BIM)數碼內容以及數碼建造工具,在產品選擇、規格和使用上提供參考指南。資源中心匯集全球的建造業專家,憑藉他們在建築、工程及承包上的專業知識,能為客戶、規劃師及建築師提供專業的諮詢,以更了解巴斯夫的整個化學建材產品組合。

已自設逾200個模型

巴斯夫BIM產品組合有逾200個模型,並將推出超過40個revit模型,涵蓋13個建造行業領域,例如防水系統、特性地板系統、混凝土修復及防護塗料,以及伸縮縫和控制系統與牆體系統等。這些數碼解決方案提供超過十種語言選擇,涉及巴斯夫旗下品牌Master Builders Solutions、Watson Bowman Acme以及Senergy等。展望未來,巴斯夫會繼續擴大其產品範圍,並擴展新的產品及行業領域,為建造業專業人士創造更大的價值。

巴斯夫全球化學建材部總裁Ralf Spettmann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整個建造業的發展。隨著數碼化為建築業帶來巨大的影響,我們會繼續投資在數碼產品上,成為我們合作夥伴的首選。我們全新的模擬設計及建造中心,通過大量BIM模型讓建築專業人士了解我們的產品規格及用戶工具,是一個支援他們進行數碼化應用的理想渠道。我們數碼內容的最大優勢在於它能夠展示巴斯夫的先進化學產品及解決方案,使建造業人士能及時輕易地瀏覽我們的創新及可持續產品組合。」

巴斯夫全球化學建材部總裁Ralf Spettmann。

巴斯夫是全球第一間制定內部標準發展BIM數碼內容、質量控制及維修的化學建材供應商。 這套標準是基於當前全球最佳實踐標準而制定,當中包括英國標準協會(BSI)、BIM論壇、美國建築師協會(AIA)、美國混凝土協會(ACI)、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及其他來源。

提升建築質量

Ralf Spettmann補充︰「經過數以萬千次的下載後,我們的客戶都反映模型的易用性及可靠度。他們認為我們的模型不但參照了全球行業的標準,亦遵循了最佳實踐的做法,為他們提供高質量的內容。」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