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T在中國取得國內電信牌照

  •  
  •  
  •  

英國電信宣佈獲得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頒發全國性牌照。中國全國IP-VPN和中國全國互聯網接入服務(ISP)這兩個「增值牌照」容許英電通訊信息諮詢(上海)有限責任公司能夠直接與其位於中國國內的全球客戶簽訂合約,以本地貨幣收費。

許多英國電信的跨國客户都需要安全可靠的網絡連接服務以便於中國拓展業務,因此取得牌照意味著英國電信在中國邁出重要的一步。

英國電信全球服務行政總裁Bas Burger表示:「我們很高興全國性增值牌照為全球客戶帶來的重大好處。因為中國政府與英國政府的合作,我們現在能在中國提供全國性服務,並且可擴大規模以滿足客戶的抱負和需求。能夠在本地提供服務和收費可以大大簡化提供網絡連接和其他通訊服務的流程,我們非常感恩擁有此機會回應客戶對我們的期望。」

英國國際貿易部長Dr Liam Fox MP(左)與英國電信全球服務行政總裁Bas Burger

英國國際貿易部長Dr Liam Fox MP表示:「很高興英國和中國政府的緊密合作使英國電信獲得牌照並能在全國范圍內營運。這重要的里程碑體現了國際經濟部門開拓市場的工作並確保英國公司展現在全球舞台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