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ReadySpace 雲端 IT 方案合作伙伴 全方位協助客戶數碼轉型

  •  
  •  
  •  

香港各大行業逐漸變得電子化,各大企業均要進行數碼轉型,才能應付大量電子商業活動。為迎接數碼轉型趨勢,成立 10 多年的ReadySpace 提供了一條龍雲端平台方案,除了雲端伺服器和雲端平台應用之外,還提供網絡安全、數碼營銷等等多元化服務,滿足客戶不同需要,成為企業的 IT 方案合作夥伴。

面對企業數碼轉型趨勢,ReadySpace 業務發展總監蕭健祈指,雲端服務需求越來越大,要求越來越高,ReadySpace 會針對客戶需要度身訂造企業雲端平台方案。

多元化服務協助企業數碼轉型

面對企業數碼轉型趨勢,ReadySpace 業務發展總監蕭健祈指出,客戶對雲端平台的需求有重大變化。ReadySpace 從過去的寄存服務和雲端平台,延伸到系統保安、虛擬機器、SMS 訊息傳送、數據庫、控制平台 (Control Panel) 等等服務,並為客戶提供完善支援和疑難解答,從而為客戶度身訂造 IT 解決方案。

專業團隊了解客戶需要

蕭健祈亦指,ReadySpace 有多項優勢,例如有專業團隊了解客人需要和背景,並從中建議能幫到客戶需要的雲端平台服務,甚至客戶求助的時候,ReadySpace 提供全天候官網短訊、電郵、討論平台等等支援服務。ReadySpace 雲端伺服器、支援服務以及進階服務等等均有固定價格,而專業服務就會依從客人需要收費、免綁約、付款方法和期限靈活。

ReadySpace 專注客人需要、為客人採用 IT 方案給予意見,成功吸引包括跨國企業在內的多個客戶選用,並與之進行多項長期合作,包括雲端伺服器、系統保安、備份等等方面企業的 IT 夥伴合作關係,亦反映客戶需求上轉變。

重視數據安全 教導客戶系統保安意識

近月發生了多宗用戶個人資料遭洩漏的個案,蕭健祈指 ReadySpace 重視數據安全,並視之為切身利益,他們向客人提供服務的時候,也會要求員工向客戶傳達系統保安意識、例如防火牆、電郵保安、在線離線備份、強密碼等等,給予客戶信心之餘,亦積極與客戶一同保障數據安全。

ReadySpace 作為雲端伺服器供應商,因應市場轉變,從不止於提供雲端伺服器服務,更重點為客戶度身訂造企業 IT 方案,是集合系統整合(SI)、寄存服務(Hosting)以及電訊企業三種 IT 服務優點於一身的一條龍 IT 雲端方案合作夥伴。

得獎產品:ReadySpace 雲端伺服器

致勝之道

ReadySpace 本著 10 多年歷史,從新加坡到香港到全世界,是行業知名的 IT 方案合作伙伴,他們對業界持樂觀前景、願意投入資源了解客戶的需要,為他們度身訂做雲端伺服器平台方案,最終獲得客戶信任。


  •  
  •  
  •  

Lo Louis

多年前曾效力 PC3 雜誌,一度轉投到一家擁有超過 25 萬粉絲的主要華文科技媒體網站撰寫新聞、趣聞和分析,並由此剖析包括蘋果公司在內的全球科技和業界動態。在渡過接近 10 年科技媒體生涯,至今依然為大家提供科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