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強化雲端管理

  •  
  •  
  •  

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 (Intelligent Data Management)解決方案Veeam Software 今天(1月25日)正式發佈嶄新的雲端數據管理功能,並將其加入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以及即將推出的 Veeam Availability for AWS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 v3 中。

輕鬆雲端遷移

該嶄新功能旨在為客戶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數據保存,幫助他們輕鬆進行雲端遷移和數據流動。一系列嶄新功能包括為 AWS 提供雲端原生備份及保護、可供雲端使用的流動牌照、更完善的保安和數據監控,以及其他眾多解決方案,助服務供應商更輕易地將 Veeam 支援的服務推出市場。

IT 管理層越來越為其多雲端環境中的雲端工作負載感到擔心。有調查發現 58% 的 IT 主管表示遷移數據是一項挑戰,而 82% 更對應用的運行時間感到擔憂,同時有 61% 的主管對其機構的雲端負載備份或恢復能力缺乏信心[1]。Veeam 是次推出的嶄新功能正可消除企業 IT 主管的憂慮,解決他們現在面臨的問題。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銷售與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Veeam 成立於本地環境高度虛擬化的世代,並已經成為備份和數據管理市場的領導者。近年,我們秉承創新的傳統,發展成為雲端數據管理領域的領導廠商。這次最新推出的 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是我們最重要和最期待的版本。它提供了簡單、靈活且可靠的解決方案,不管數據儲存在何處,它都可以幫助遷移到混合雲端環境,並提供數據可用性。今天發佈的新功能讓我們進一步加強與 AWS、Microsoft Azure、IBM Cloud 和超過 20,000 家服務供應商的合作,鞏固了我們在雲端數據管理方面的領導地位。我們成功打入 2018 年福布斯全球雲端企業 100 強,曾兩度成為 Microsoft ISV 年度合作夥伴,充分證明我們於雲端數據管理領域的領導地位,新版本的發佈將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地位。我們期待利用這些全新功能使 Veeam 的策略更完善,為客戶提供最簡單、最靈活和最可靠的解決方案。」

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提供以下主要新功能,為客戶提供靈活性和可用性,有助加快業務發展: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 多層雲端:通過利用符合成本效益的原生物件存儲提供無限容量,永久保存數據,結合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Azure Blob Storage、IBM Cloud Object Storage、兼容Amazon S3的服務供應商以及本地儲存解決方案。有別於其他備份解決方案供應商,Veeam不會向雲端供應商額外收取儲存費用之外的「雲端稅」,避免客戶支付多一倍的雲端數據儲存費用。
  • 雲端流動性:企業只需要兩個步驟,便可將本地或雲端工作負載輕鬆遷移、移動和恢復到 AWS、Azure 和 Azure Stack,保持業務連續性和可用性。這樣可令雲端工作負載更靈活之餘,亦確保企業善用投放到混合雲端環境的成本。
  • 升級的Veeam DataLabsTM:憑藉 DataLabs Staged and Secure Restore,企業將獲得更多保安和數據管控選擇,包括 GDPR 待命狀態和惡意軟件防護。
  • 智能診斷:企業可以通過提前解決配置問題降低管理和支援成本。
  • 為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好的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VCC-R):使用VMware vCloud Director 的服務供應商可以利用現有的網絡、基礎設施和自家服務管理投資建立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解決方案,降低擁有權總成本並提高利潤。

Veeam Availability for AWS

這個全新解決方案是 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的一部分,它結合了 Veeam N2WS 卓越的 AWS 工作負載雲端原生備份和復原功能,以及在Veeam中央儲存庫中整合備份資料的功能。這款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可靠移動數據的方法,整合管理跨多雲端環境。它還可以消除無法存取雲端應用的風險,防止意外刪除 AWS 數據和遺失 AWS 帳戶存取權限,消除數據層面的保安或停機威脅。Veeam Availability for AWS 為客戶提供以下優勢:

  • 雲原生、無代理數據保護:客戶可以使用AWS Snapshot 為AWS建立專屬的數據保護,在有需要時作迅速復原。
  • 流動雲端和降低成本:從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zaon EC2)基礎設施進行備份,轉用 Amazon S3物件儲存或本地備份存儲庫以低成本格式儲存數據,協助客戶進一步降低成本,按照備份3-2-1原則進行數據分離。
  • 強大、可靠的復原技術:利用經過驗證的即時復原、本地數據中心災難復原和雲端復原技術,客戶可以獲得領先業界的復原時間目標(RTO)。

Veeam Instance Licensing (VIL)

Veeam 的全新雲端預備專利技術是業內首個可擕式訂閱牌照技術,有助使多雲端企業的 IT 更靈活和提高工作負載的流動性。

  • 流動:當在不同的平台之間移動工作負載時,牌照亦會自動轉移,不論是 VMware、Hyper-V、Physical、Windows、Linux、AWS、Azure、IBM Cloud或其他平台。即使客戶進行多雲端部署亦無需額外的牌照成本。
  • 簡單:大大降低客戶購買和管理 Veeam 牌照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 VIL 為客戶提供流動牌照及簡單的購買和管理程序,且無需增加成本。Veeam 再次顛覆業界傳統。

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 v3

憑藉以下優勢,20,000多家Veeam雲端和服務供應高(VCSP)將加快備份即服務(BaaS)和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的發展和交付速度。

  • 多重分銷:利用三層(SP-VAR-客戶)功能,包括合作夥伴品牌平台、客戶設置功能及監控功能(每個都有最合適的存取權限),雲端服務供應商(CSP)、管理服務供應商(MSP)和分銷管道合作夥伴(VAR)可以透過協作方式,為合作客戶帶來更多價值。
  • 擴展架構:服務供應商將獲得前所未有的可擴展性,支援多種Veeam Cloud Connect(VCC)設施、更多客戶和設備,增加收入來源。
  • 更完善的牌照管理和使用情況報告功能:整合跨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Veeam Cloud Connect 和 Veeam Agent 設施的管理和報告功能,合作夥伴可以更輕鬆地將 Veeam的支援服務向市場推出。
  • 擴展對 RESTful API 的支援:供應商可以透過增加多個新型 RESTful API 提高效率,結果更多自家或第三方廠商的系統。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