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交易所選用Equinix 確保IT基礎設施全天候可用

  •  
  •  
  •  

全球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 Inc宣布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 已選用Equinix設於本港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數據中心,進一步提升其企業IT基礎設施的穩健性。

Equinix擁有全球多資產類別電子交易生態系統,讓用戶能夠縱橫股票、商品、外匯和固定收益市場進行交易。其金融生態系統確保最高的安全性和運作可靠性,以滿足系統風險評估和監管條例的要求,對於從事高度監管金融服務行業的香港交易所而言,是不可或缺的首要條件。

Equinix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譚國雄表示:「金融服務業一直是香港的重要經濟支柱。我們很榮幸與香港交易所合作,參與其服務提升進程,進一步滿足現今客戶的需求及保持全球競爭力。Equinix 將繼續為本地金融界提供領先的主機託管設施和最高水平的數據中心安全性及營運可靠性,積極推動業界蓬勃發展。」

Equinix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譚國雄

香港交易所首席科技總監梁松光表示:「我們相信採用Equinix 數據中心服務後,我們的企業網絡和服務將會有足夠的擴容和反應能力,以支援我們的資訊科技策略和發展目標。我們今後能夠更妥善地規劃資源,提高成本效益和競爭力時毋須擔心容量限制。」

Equinix IBX數據中心將助香港交易所增強IT基礎設施的可靠性、系統備份及提升服務質素。此外,Equinix 為香港交易所內部團隊減輕了處理伺服器機架、堆疊和供電的繁重工作,讓他們可以更專注於核心業務。

Platform Equinix®匯聚眾多雲端服務供應商和多元化的生態系統,讓香港交易所可靈活連接至任何網絡供應商、雲端供應商和服務合作夥伴,同時亦縮短項目推行時間及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