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工業網絡安全擔憂推動 PAS Global實現創紀錄增長

  •  
  •  
  •  

工業控制系統 (ICS) 網絡安全、工藝安全和能源、電力和加工行業資產可靠性的解決方案提供商PAS Global, LLC宣佈,該公司2018年網絡安全業務增長了121%。PAS Cyber Integrity致力於保護運行世界關鍵基礎設施的工業控制系統免受網絡攻擊。

Cyber Integrity提供除了使用網絡監視解決方案可見的內容之外最全面的工業控制系統。它幫助公司能夠找出漏洞,檢測未經授權的更改,應對遵從性要求,以減少工業控制系統網絡安全風險並提高工藝安全性。 

2018年亮點包括:

  • 營收增長:PAS的工業控制系統網絡安全年度營收增長了121%,在石油和天然氣、煉油、石化和電力行業都有新客戶。 
  • 全球拓展:為了支持區域增長,PAS在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愛爾蘭、德國、西班牙、韓國和印度開設了新辦事處並擴大了業務規模。PAS還將其在休士頓的公司總部和銷售辦公室擴大了60%。 
  • 技術發佈:PAS發佈了Cyber Integrity 6.0,提供持續的漏洞管理,以便即時、全面地瞭解ICS漏洞風險。  
  • 擴大行政管理團隊:2018年12月,PAS宣佈聘請Tim Taylor為財務總監。Taylor從Paradigm加入PAS,帶來了其在財務和營運管理方面積累的超過18年的經驗。 
  • 行業榮譽:2018年,PAS因其網絡完整性軟件獲得Frost & Sullivan北美技術創新獎。 
  • 員工規模:2018年,PAS的員工增長了20%,研發員工增長了32%。
PAS發佈了Cyber Integrity 6.0,提供持續的漏洞管理,以便即時、全面地瞭解ICS漏洞風險。

PA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Eddie Habibi表示:「我們的發展勢頭反映了我們的客戶對我們ICS網絡安全和工藝安全解決方案的信心和信任。隨著物聯網的出現,我們看到安全和網絡安保兩方面的學科正在趨同,兩者都需要有條理的風險管理。我們的解決方案説明客戶衡量、視覺化、分析和管理網絡安全和安全風險,以確保安全、可靠和盈利的業務運營。」

PAS解決方案已安裝在70多個國家的1380多個工業設施中,其中包括13家化工15強公司、10家煉油15強公司和5家電力15強公司。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