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達科新一代託管式服務產品 促進客戶創新

  •  
  •  
  •  

環球資訊科技整合商及混合式IT託管式服務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推出新一代環球託管式服務,協助客戶簡化對科技的管理及營運。

達科的託管式服務平台(Managed Services Platform)現時提供貼近實時的獨到見解及報告,管理超過9,000個IP網絡,並支援全球逾1,300萬個用戶。此平台可讓IT及營運團隊騰出時間,專注於更為策略性及高增值的工作,如改善客戶體驗、提升成本效益和探索新興科技,以滿足與日俱增的客戶需求。

達科託管式服務客戶ALAM的IT經理Christian Saldias解釋道:「我選擇了達科,皆因我們的核心業務並不是IT,而是科學數據生產。我們僅為一個小型的IT團隊,所以需要由一家集齊我們所欠缺專業知識的公司來支援。達科正好賦予我們那些既屬本身欠奉,亦是我們毋須擁有的專長。」

由於數碼世界的要求不斷提升,IT團隊必須依賴複雜的IT資產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這些IT資產多擁有截然不同,各具獨特的供應商設定,亦須配合各式公共、私人及混合雲端的配置,而它們全部都需要持續不斷的維護和管理。

以上情況顯示,企業經常依賴缺乏資源又分身不暇的IT團隊,其實會令許多為推行數碼轉型而作出的B2B IT支援運作降低了效用。企業亦憂慮內部技術或資源因不足以抵禦外來威脅而引發資訊安全問題。

達科的託管式服務策略建基於其管理及整合多供應商解決方案的優良紀錄,並以跨技術託管式服務組合結合可擴展的單一安全平台作交付。

達科託管式服務產品的優點包括:

•      新一代自動化功能 ── 用戶可獲全面的分析、服務交付及過程開發,以及主動而貼近實時的效能可視性和控制。屢獲殊榮的全新Manage Centre入門網站更提供完整的IT資產效能檢視。

•      頂尖的靈活性及延展性 ── 能夠在業務迅速增長的情況下擴充配合,並將停機風險降至最低,同時實現多供應商及多重技術基建設施的端對端管理及可視性。

•      領先業界的客戶體驗 ── 專責的客戶成功經理協助客戶適應及提供迅速反應解決方案,更會不斷作出改良與創新支援,並會以業界頂尖的專業知識和專家團隊作輔助。

•      跨技術專業知識 ── 憑藉與領先技術供應商良好的環球合作關係,建立起橫跨多個科技領域,包括網絡、協作、資訊安全、客戶體驗,以及企業應用的深厚專業知識。

達科集團轉型及服務營運總監Bill Padfield表示:「我們的全球託管式服務及交付平台重塑了端對端客戶旅程,大幅簡化了IT營運管理且消除日常運作壓力,還讓客戶受惠於達科與其他NTT企業及頂尖供應商之間的緊密關係。」

達科集團轉型及服務營運總監Bill Padfiel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