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推出 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

  •  
  •  
  •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 公佈對合作夥伴業務的投資及進展,去年該業務為公司及其合作夥伴帶來顯著增長。為幫助客戶獲得最大的數據價值,公司將繼續進行轉型。同時,公司十分重視合作夥伴的業務,視之為增長的關鍵,並作出大量投資。

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展示了Hitachi Vantara 如何透過與其戰略夥伴關係進行合作及投資,以滿足市場的需求。

2018年9月,Hitachi Vantara 推出了簡化及專為夥伴優化設置的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 VSP PRO解決方案。於2018年4月推出的優化Hitachi Vantara 夥伴計劃包括新功能、交付模式、更多支持及獎勵措施。此舉意味著Hitachi Vantara 將更注重其合作夥伴生態,以更成功地提供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應對轉型的挑戰。

思科及日立加速數據中心現代化及雲端科技

思科及日立利用其數據中心現代化及雲端科技,提供智能融合方案以助全球企業應對現今挑戰,為未來早作準備。思科及日立融合基礎架構自適應解決方案(Cisco and Hitachi Adaptive Solutions fo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是一項由思科驗證設計(Cisco Validated Design) 結合日立儲存及思科運算及網絡的頂尖技術。由思科及日立共同設計、測試及驗證,全新「會合市場」解決方案專為合作夥伴而設,這個經驗證的融合架構,可以支援高端、企業級及多用途應用工作,為持續數據可用性及服務級別協定管理提供一個靈活及高營運成效的解決方案。此項產品將由思科及日立共同提供技術支援。

過去一年,Hitachi Vantara 透過合作夥伴在其融合業務達到理想的高單位數增長。全新的思科及日立解決方案將由合作夥伴銷售及交付,並期望可提升兩家公司在該領域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商機。

日立VSP PRO 設置

於2018年9月推出,預先設置及優化成本的日立VSP PRO半訂製設置是日立履行為合作夥伴簡化及加速銷售週期承諾的一個完美展示。專為合作夥伴社群而設的日立VSP PRO解決方案是一套自動化、自助服務銷售模型,將流程由數小時縮短至數分鐘,容許合作夥伴快速及輕鬆地引用小型、中型、大型及超大型系統。日立VSP PRO 解決方案同時可以協助合作夥伴更廣泛地與客戶就VSP解決方案展開對話,促進日立VSP儲存陣列合作夥伴銷售方面每年的增長。

Hitachi Vantara推動生態系統成功

Hitachi Vantara於2018年4月推出全新合作夥伴計劃,為合作夥伴提供更多不同合作模式的選擇並引入新功能、交付模式及靈活性。此外,公司重申為合作夥伴獲得最大盈利,提升自助服務及自動化的承諾。

自計劃推出,公司一直在兌現這些承諾,從而提高合作夥伴的整體參與度及滿意度、達到理想的業務增長,令解決方案供應商錄得雙位數字增長,而公司在大數據分析及物聯網的戰略重點領域也在快速擴展中。公司同時與 Tech Data 及 Computacenter 等專注於大數據分析及物聯網的數家戰略夥伴展開合作,提升夥伴生態系統的招聘、入職、銷售及售前服務的支援,此生態系統已錄得近300%的增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