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獲Gartner評為數碼體驗平台領導者

  •  
  •  
  •  

Adobe獲Gartner的2019年《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評為領導者。在 17 家受評估的供應商中,Adobe 連續兩年在願景規劃完整性上位列首名。

Gartner指出,數碼體驗平台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是「獲評為領導者的供應商需具備足夠能力支援不同數碼體驗平台使用範例, 長時間、一致地滿足客戶需求。領導者需對產品進行顯著的創新,以滿足數碼體驗平台的需求,並成功向多行業的新客戶銷售其服務」。

Gartner是美國一間信息技術研究及顧問公司。

Adobe在是科技企業行內的老牌,多年來在市場穩佔一席。除了以往的數碼技術,Adobe亦跟上市場趨勢,開發Adobe Experience Cloud,加入雲市場的激烈爭奪。

Adobe Experience Cloud副總裁Suresh Vittal表示︰「如今企業需更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戶並與之互動,以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從而維繫品牌忠誠度。Adobe擅於整合數據、內容、智能服務及開放的生態環境,讓客戶體驗管理變得可能。」 可見Adobe有信心在行內繼續扮演領導者的角色。

Adobe開發Adobe Experience Cloud,加入雲市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