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推出網絡安全方案 偵測預防網絡威脅

  •  
  •  
  •  

SmarTone日前舉行企業網絡安全發佈會推出網絡安全應用方案,配合企業的需求,應對新世代的網絡攻擊。網絡安全應用方案三管齊下──人力、流程及科技,偵測及預防網絡威脅,並就相關危機作出合適應變。

網絡安全風險高

網絡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同時,網絡威脅日趨加劇,而且日新月異,對個人及企業構成重大影響。根據BLI的報告,2019年有超過650萬項記錄被盜取。網絡安全面臨危機,有效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成為市場當務之急。

SmarTone總裁葉安娜(右一)指出新興數碼經濟面臨更大網絡威脅,網絡安全方案有急切需要

一系列網絡安全應用方案

SmarTone總裁葉安娜指出,企業客戶進行業務數碼轉型,意味著它們因更多互聯網裝置連接而面臨更大的網絡威脅。要迎合新興數碼經濟,並應付企業對高標準網絡安全的高度關注及需要,智能網絡安全應用方案尤其重要。

SmarTone亦宣佈與三間業界夥伴合作,在人力和科技方面,提高網絡安全性。例如與KnowBe4的合作提供模擬仿冒詐騙電郵攻擊的安全意識培訓,讓企業維持「人力防火牆」。

為應付嚴峻的網絡安全危機,SmarTone推出全面的網絡安全應用方案。

網絡安全人才短缺

葉安娜補充,雖然網絡安全技術日趨成熟,然而,香港的網絡安全人才仍然相當缺乏。她認為,人才培訓舉足輕重,政府應加大網路安全方面的資助,鼓勵業界發展網絡安全技術,應付來勢洶洶的網絡攻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