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IRMAP夥HONEYWELL 研發無人機追蹤解決方案

  •  
  •  
  •  

無人機空域管理平台AirMap與Honeywell共同宣布研發具成本效益的無人機追蹤解決方案,讓航空安全管理部門具備對空域系統內載人或無人飛行器的態勢感知。

兩間公司共同開發、具成本效益的硬件裝置,容許無人飛行載具或無人機維持與無人飛行交通管理系統持續的通訊。無人飛行交通管理是一個多項技術及服務組合而成的電子航空交通管理系統,確保無人機與其他飛行器及物件能夠在低空域安全地整合或分離,並互相交換關鍵任務數據及遙測資訊。

AirMap與Honeywell合作,研發無人機追蹤解決方案。

AirMap聯合創辦人及主席Ben Marcus表示,AirMap 的無人飛行交通管理系統平台為載人及無人飛行器提供空域的實時操作情況。與Honeywell共同協作,提供一個易於使用、具成本效益及跨無人機平台的裝置,讓無人機交通管理從今在任何環境皆變得切實可行。

AirMap與Honeywell共同研發的無人機追蹤解決方案將支援多個通訊選項,包括4G及在4G覆蓋範圍以外的衛星連接,使實時的無人機遙測通報可傳送至無人飛行交通管理系統。

研究追蹤解決方案,可以拓展無人機的功能,可用作運輸,甚至載人交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