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天貓國際推新措施 助國際品牌進入中國市場

  •  
  •  
  •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天貓國際日前舉辦「天貓國際2019全球合作夥伴盛典」,發佈兩項協助商家加速進入中國市場的重要新舉措,以推進阿里巴巴早前在 首屆中國進口博覽會上承諾未來5年進口2,000億美元商品至中國的計劃。

天貓進出口事業部總經理劉鵬在活動上表示,在阿里巴巴生態系統的支持下,天貓國際推出的新舉措對現在和未來的合作夥伴都有幫助,可滿足中國消費者對優質進口商品不斷增長的需求。

天貓進出口事業部總經理劉鵬介紹最新的進口措施。

天貓推出進口集中採購舉措,透過全球設立的6個採購中心,為集團的線上線下渠道統一採購進口商品,包括結合科技應用的生鮮連鎖超市盒馬鮮生、天貓超市和銀泰百貨,為外國品牌提供既快速又低風險的方式進入中國市場。

而新解決方案海外倉則透過寄賣銷售模式,幫助外國品牌將小批量的商品放在海外倉和天貓國際平台上銷售,為企業提供了測試市場水溫的良機,在全面進入中國市場之前,能先進行小規模的嘗試並調整策略,挑選出更適合中國市場的商品。

劉鵬續稱,這兩個方案為外國品牌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平台,幫助海外品牌成功進入中國市場,亦為國際品牌創造了獨特的商業價值。

天貓國際是中國最大的跨境進口零售電商平台,提供多種進口解決方案,幫助不同規模的企業進口國際商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