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集團任蕭容燕為市務總裁-住宅服務

  •  
  •  
  •  

香港寬頻集團今天宣布任命蕭容燕為市務總裁-住宅服務,領導香港寬頻住宅市場業務的市務策略及營運。

蕭容燕是首位由香港寬頻一手栽培晉升的市務總裁,蕭容燕在過去20多年於香港寬頻各部門擔任不同崗位,擁有豐富的市務管理及香港寬頻業務的營運經驗。

蕭容燕是首位由香港寬頻一手栽培晉升的市務總裁。

蕭容燕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和香港寬頻一起成長,帶領香港寬頻由當初只有少於100名人才的公司,蛻變成今日擁有超過3,000名人才的香港大型電訊服務供應商。我與香港寬頻各團隊將繼續全力推動集團業務快速增長,務求打破市場固有局面,為客戶帶來更卓越超值的服務,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營運總裁黎汝傑表示:「蕭容燕獲委任為市務總裁-住宅服務,有助香港寬頻進一步加強策略性市場推廣,擴展公司在住宅市場多合一服務的版圖。同時,她從市務實習生晉升至市務總裁-住宅服務的歷程,也激勵了所有香港寬頻人才,明白到為公司作出巨大貢獻會帶來公平回報。」

香港寬頻為住宅及企業市場提供多方位電訊服務,包括寬頻及Wi-Fi管理服務、話音服務、流動通訊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