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滙豐推出「PayMe for Business」

  •  
  •  
  •  

滙豐旗下 PayMe日前正式推出全新的「個人對商戶(P2M)」手機應用程式「PayMe for Business」。滙豐的本地中小企客戶現可透過流動電子裝置隨時隨地向近150萬名PayMe用戶進行實時收款。

滙豐PayMe主管卓文睿表示:「較早前不少商戶和消費者都透過Beta測試向我們提供寶貴意見,讓我們可在『PayMe for Business』正式推出前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客戶共同設計應用程式,並期待繼續加入新功能,支援不同客戶的業務需求,協助他們成就更多。」

滙豐旗下PayMe日前正式推出為中小企而設的全新手機應用程式「PayMe for Business」。

現時全港已有45間商戶接受使用PayMe支付。消費者可透過店舖內展示的PayMe標誌,辨識接受PayMe付款的商戶。使用最新版本的PayMe應用程式時,只需向左滑動畫面啟動掃描功能,然後掃描由商戶提供的PayCode並授權支付,即可瞬間完成付款。

「PayMe for Business」不設收款金額上限,商戶更可即時將款項轉賬至其滙豐商業戶口,方便實時管理資金。應用程式更提供多項功能幫助客戶分析業務表現,同時支援輸出交易紀錄至會計管理軟件,有助中小企管理資金和營運表現。

現時全港已有45間商戶接受使用PayMe支付,包括咖啡店、食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