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uba提供Experience Edge平台 推進使用體驗

  •  
  •  
  •  

網絡解決方案企業Aruba提供Experience Edge平台,直接將現存的移動裝置、雲端和物聯網數據整合於一個簡單的系統,由綜合基礎架構和軟件平台組成,能實現更智能及安全的互聯網絡服務,以提升用戶體驗。

融合系統乃核心價值


數碼工作場所的趨勢只是生活數碼化的開端。因移動裝置、雲端和物聯網的結合,令客戶體驗大大改變。Aruba 認為Experience Edge平台不會取代現有系統,反而與其互相融合,令到網絡能夠更快、更有效地根據不同環境作出回應。

Aruba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馬偉雄(右)和Aruba技術經理Edmund Tsoi共同講解Aruba的Edge Experience。

Aruba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馬偉雄表示:「Edge 意指我們身邊的每一何地方,包括我們居住、工作和學習的地方,而來自這些地方的體驗打造了每人不同的生活。現時智能及互聯的商店、醫院、學校和工作場所愈來愈普及,再加上移動化和雲端服務的擴展,Edge Experience將於未來十年取得可持續發展優勢。」

隱藏在Edge中的體驗經濟新商機

全球領先研究公司Gartner預測[,於2020年,將會有高達208億部物聯網裝置進入市場。物聯網普及化能幫助企業分析其客戶習慣、期望和需求,並提供出色的見解。此技術是服務革命的核心,有助於企業為客戶和員工提供前所未有豐富的個性化體驗 。例如,企業可根據下單時間和地點自動定制食品和飲料訂單,或酒店客房系統可根據客人的習慣自動調節房間亮度和溫度。Aruba Experience Edge平台將協助企業更輕鬆融入新興的體驗經濟。

簡單且安全  為網路注入更多智慧

Aruba Experience Edge平台為終端使用者、IT人員、網絡安全營運商以及業務線(Line of Business ,簡稱LoB)提供一個安全、簡單和智能的網絡,以驅動多元化的體驗。此平台大大改變IT行業的現況,幫助機構在現時投資環境下,簡化和整合其數據,以更迅速回應外在的轉變,並能領先其競爭對手。包括﹕

  • Unified Network:從Edge到雲端,簡化的網路架構能有效管理有線或無線連接網絡並支援不同供應商的網絡系統及設備,協助企業提供流暢和整合的網絡體驗。
  • 360 Secure Fabric: 中央化的使用者訪問權限和動態分段 (Dynamic Segmentation) 技術。 360 Secure Fabric能幫助企業了解其網絡運營情況,即時識別任何異常發生,同時優化和定義正確的策略、實行和修復方案。
  • AI-powered Smarts: 以人工智能為基礎的工具能幫助IT部門優化其網絡表現,自動處理不同任務及為網絡安全營運者和業務線提供有價值的建議。

Aruba 可幫助企業簡化其作業流程同時可帶來創新。「時至今日,大部份香港IT部門仍使用來自不同供應商的基礎軟件,混合使用不同的平台和產品去處理工作,而這正正阻礙IT人員處理問題而非幫助他們。」馬偉雄補充道:「因此,Aruba Experience Edge平台有助整合單一運作系統、散亂的網絡和眾多不同供應商,以協助客戶於複雜的環境保持競爭力。」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