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Microsoft、SAP 公布開放數據計劃最新細節

  •  
  •  
  •  

Adobe Summit 2019期間,Adobe行政總裁Shantanu Narayen及Microsoft行政總裁Satya Nadella公布與SAP共同開發的開放數據計劃 (Open Data Initiative, ODI)的補充細節,提供更完善的數碼轉型體驗。

公布補充細節

開放數據計劃於去年9月首次發布,這處理商業數據的新方法由三方共同開發,協助企業透過雲端取得實時洞見,實現客戶體驗轉型。這計劃協助客戶連接舊有的孤立數據並無縫地取得資訊,協助品牌深入了解客戶互動,以提供更優質服務。

為改善開放數據計劃的流程,三方公布計劃最新的補充細節。三方計劃將於未來數月透過啟動Adobe Experience Cloud、Microsoft Dynamics 365、Office 365以及SAP C/4HANA,推出一個可供發布、豐富和吸收來自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原始數據的新方法,並把數據導入客戶的數據湖內。

最新的補充細節將提升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水平,以獲取更多洞見及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大大改善企業數碼轉型的體驗,亦為市場帶來進行數碼轉型的信心。

計劃讓三方的數據能相互交換,並共同儲存於一個共用數據湖,儲取方便。

成立合作夥伴諮詢委員會

為加速計劃發展,Adobe、Microsoft 與 SAP 同時宣布計劃成立一個由十多個合作夥伴組成的合作夥伴諮詢委員會,參與企業包括:埃森哲 (Accenture)、Amadeus及 WPP,顯示市場對開放數據計劃反應正面。

WPP 技術總監 (CTO) Stephan Pretorius 表示:「我們的客戶正致力通過整合行為模式、客戶關係管理及企業資源計劃系統,而數據整合正是他們面臨的挑戰。我們樂於看到 Adobe、Microsoft 和 SAP 在這一領域的計劃,我們也預視到未來眾多機會,為開放數據計劃的發展作出貢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