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發佈白皮書 加速促進教學方式改革創新

  •  
  •  
  •  

在中國上海舉辦的全球教育信息化峰會上,華為發佈《Wi-Fi 6時代的校園無線網絡建網標準白皮書1.0》,基於華為對5G技術的深厚理解,加速促進教學方式改革創新 。

促進教學方式改創新

白皮書基於華為對5G技術的深厚理解,以及在全球教育行業積累的1000+張校園網絡成功建設經驗,定義了校園無線網絡覆蓋的九類主要場景,提供校園Wi-Fi 6網絡規劃設計的標準方案,加速促進教學方式改革創新,推動數字化人才培養進入新時代。

作為業界首個校園全場景Wi-Fi 6建網指導,白皮書指出VR/AR等沉浸式教育手段正在改變校園師生的學習和交流方式,在線直播、遠程教育使得人才培養模式更加「個性化」。Wi-Fi 6時代已來,新技術正在以可見的速度催化落地新的教學方式,帶寬和時延等因素將不再是制約數字化人才培養的瓶頸,多元化個性化的教學體驗將隨處可及。

華為對5G技術的深厚理解是校園Wi-Fi 6網絡規劃重要後盾。

培育人才

華為企業BG 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副總裁魯琦提到,學校是創新技術孵化的搖籃,此次發佈校園Wi-Fi 6網絡建網標準白皮書,希望能推進Wi-Fi 6在教育行業的應用,讓技術反哺教育,更好地為人才培養服務。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園區網絡領域副總裁李興也在發佈會上表示,在新一代Wi-Fi 6標準上,華為率先推出了Wi-Fi 6的商用產品,並經國際權威測試機構Tolly Group驗證,是至今其驗證過的性能最高的Wi-Fi 6產品。Wi-Fi技術的革新正在推動整個技術產業的發展,也將帶來學校數字化轉型的新時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