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摘冠隊伍為客戶體驗賦予全新定義

  •  
  •  
  •  

早前企業解決方案公司JOS舉辦JOS Innovation Awards 頒獎禮,旨在展示和培育香港學生的創意和創新意念,當天宣佈 2018-19 年度比賽結果。至今,比賽已舉辦至第四年。今年,大專學生隊伍受邀參賽提交他們在不同行業領域包括科技、保險、飲食服務和地產界別,有關提升客戶體驗的意念。

是次活動由JOS,聯同其業務夥伴宏利香港美心集團[信和集團共同舉辦, 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 獲得超過五十支隊伍踴躍參加。入圍隊伍早前出席互動的分享環節,並透過流動應用程式 Gnnovation 與上述公司的商業領袖交流並獲得指導。經過激烈的決賽,最後四強誕生,每隊嬴取港幣三萬元現金獎,以及參與 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 實習計劃的機會。

JOS 大中華區總經理柯志成表示:「JOS Innovation Awards 一直吸引在面對挑戰時表現出創意、批判思考、熱誠和嶄新想法的學生參加。今年所有的參賽隊伍都具備這些素質,相信會為未來的商業社會貢獻良多。」


JOS代表與勝出隊伍Pioneer。

多支學生隊伍競逐殊榮

去年十二月,超過五十支由二至五名學生組成的隊伍報名參加比賽。經過一輪競賽後,十三支隊伍順利入圍。入圍隊伍跟著進行有關客戶體驗的小組討論,與商業領袖進行交流及學習。在這個閉門環節中,學生了解到更多有關企業所面對的挑戰。

宏利亞洲首席市場推廣及體驗設計主任 Francesco Lagutaine 表示:「 對我們來說,這是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參賽隊伍向我們展示了既創新又可行的意念,與我們成為數碼的、以客戶為中心的市場領導企業的目標一致。JOS Innovation Awards 2018-19 與我們的人才計劃的目標亦非常吻合,旨在物色、發展和培育新一代的市場領袖。」

香港美心集團高級資訊科技總監馬慶和表示:「以往,零售層面的客戶體驗面對較短的生命周期,並需要定期更新以確保有效,因此需要投入大量時間、金錢和精力。令我們眼前一亮的是,學生們巧妙地運用現時的趨勢和科技提出創新的意念以解決這方面的難題。」

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楊孟璋表示:「JOS Innovation Awards 讓我們親身了解學生認為客戶體驗可以帶來怎樣的機遇,以及用現有科技解決挑戰。所以意念都經過仔細思考,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更令比賽水準進一步提升。」


宏利、JOS代表與勝出隊伍Smart-L。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