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航夥拍ADYEN 加快數碼支付流程

  •  
  •  
  •  

新加坡航空公司最近與支付平台 Adyen 攜手合作,讓旅客經由新航網站以及應用程式預訂機票時,能獲享流暢簡易的支付體驗。藉著與Adyen合作,新航不僅能夠提高支付授權率,在欺詐風險管理上亦更為靈活,並可獲享更精闢深入的數據分析。

引入解決方案

新航矢志成為全球領先的數碼化航空公司,透過是次合作,引入Adyen的解決方案以優化支付流程。藉著運用Adyen的RevenueAccelerate,包括採用 Adyen的信用卡直接收單能力,免除要透過多個第三方平台來處理支付事宜的繁瑣不便,進一步提升新航現已相當穩健的支付授權率。

該解決方案亦借助Adyen覆蓋不同行業的全球數據網絡來阻截欺詐交易,可讓新航得以識別合法客戶。這不僅能為新航帶來更多收入,亦為客戶創造暢通無阻的支付體驗。

Adyen認為支付數據分析是推動航空公司擴展全球業務的一大助力。

擴展全球業務

Adyen亞太區總裁Warren Hayashi表示:「對於新航而言,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從預訂機票的一刻開始。我們很高興與新航攜手合作,為旅客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讓他們不論身處何地,或使用何種通訊工具或支付方式,亦可獲享暢通無阻的支付體驗。」

Warren Hayashi補充,Adyen認為支付數據分析是推動航空公司擴展全球業務的一大助力,對於渴望加深了解客戶需要並增加收入的公司,支付數據是極具價值的戰略性資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