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網戀市場熱 珍愛網登Apple社交暢銷榜TOP5

  •  
  •  
  •  

談到App Store上的社交榜,第一印象總是微信、微博、QQ等,長期霸佔榜單前列。而近日,專攻婚戀社交行業的珍愛網登上App Store社交類暢銷榜第五、社交類總榜第十五,並連續一個月處於社交類總榜前20名,極受用戶歡迎。

中國市場調查機構易觀發佈的2019年2月移動APP TOP1000榜單中,珍愛網位列移動互聯網婚戀交友領域榜首,活躍人數突破542.2萬人,環比增長率超過20.68%,這些數字進一步闡釋了珍愛網位列App Store暢銷榜所具備的實力。

在激烈競爭的互聯網婚戀行業中,珍愛網憑以下三點取得不錯的成績。

一、持續上升的紅利市場。據中國民政部的資料顯示:中國的單身成年人口已經突破2億,全國的獨居人口已從1990年的6%上升至2013年的14.6%,可見市場需求極盛。據珍愛網的資料顯示,如今90後單身人數占比為43%,而80後單身人數占比為36%,90後已然成為相親的主力軍。90後早已習慣線上去結識新的朋友,一方面意味著與線上婚戀平臺的天然契合,另一方面90後的使用習慣也催生了移動婚戀市場的快速發展。

二、更年輕、更娛樂的交流方式。自2017年7月以來,珍愛網累計對App進行了49次更新,其核心都是圍繞增強用戶在平臺上互動、表達自我的機會。並創新推出了1V1直播、多屏直播、短視頻、動態板塊及「心靈視界」測試等多種功能,讓用戶能最大程度瞭解對方婚姻態度、思維方式、個性內涵等真實多維的一面。

三、場景化、智能化的約會體驗。線下見面是婚戀行業的「必需品」。在約會場景設計上,珍愛網打造出VR區、烘培區、皮具區、茶室、桌游區、音樂區、運動區、測評區等多種場景化的見面活動約會體系,讓年輕人結合自身喜好及特點進行選擇。並通過線下門店的人臉識別技術,智慧化地鑒別出身份資訊不匹配的會員,極大提升婚戀服務誠信度。截止目前,珍愛網的線下交互體驗式直營店已有68家,遍佈中國41個城市。

抓住婚戀市場的紅利,快速適應用戶環境的變遷,與時俱進的社交創新玩法,全新升級的場景體驗和智能化打法,讓珍愛網緊緊抓住了中國年輕人的心,引領了移動互聯網婚戀環境的新格局。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