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顯光公佈2019年第一季經營數據

  •  
  •  
  •  

華顯光電技術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公佈其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若干未經審核財務及經營數據之最新資料, 營業額達人民幣20.0億元,同比上升245.2%。

營業額大幅上升

報告期內,華顯光營業額達人民幣20.0億元,同比上升245.2%,其中貼合LCD模組產品營業額為人民幣16.4億元,同比上升336.5%,非貼合LCD模組產品營業額為人民幣3.6億元,同比上升77.1%。受惠新增一線品牌客戶的訂單帶動,華顯光銷量同比提升213.4%至2,550萬片。

提高自身競爭力

手機產業鏈競爭依然激烈,智能手機品牌及上游廠商都在為5G及可折疊手機市場積蓄實力。儘管市場氣氛不明朗,華顯光通過把握與華星光電垂直整合的優勢,為一線品牌客戶提供定制化產品,鞏固品牌客戶基礎,搶佔市場份額;另一方面聯同華星光電加強研發,持續提升屏幕顯示技術,包括屏下指紋及AMOLED技術,為新時代的到來奠定良好的運營基礎,爭取成為技術創新的先行者。

展望未来,華顯光電管理層表示:「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DC預測,未來屏幕將更多應用於智能音箱、智能冰箱以及家庭安全監控類設備,並催生新的產品形態的出現。因此,華顯光也在橫向拓寬自身業務,持續部署智能家居及車載顯示市場以把握該等市場的龐大機遇。長遠而言,本集團對顯示模組業務的發展前景仍持有審慎樂觀的態度,相信能夠在應對挑戰中保持銷售及健康發展的平衡,為本集團及股東創造更好的價值。」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DC預測,未來屏幕將更多應用於智能音箱、智能冰箱以及家庭安全監控類設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