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2019年第一季度錄得雙位數增長

  •  
  •  
  •  

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 (Intelligent Data Management)解決方案公司 Veeam® Software 日前公佈了 2019 年首個季度的業績,一月份發佈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是公司史上重大及受關注的產品之一,大大推動了第一季度業績增長。

Veeam 於第一季度的總預定量同比增長16%,客戶總數超過 34.3 萬位,每月新增客戶繼續保持在平均 4,000 位。Veeam 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長 30%,意味著所有 Veeam 新產品採用的新訂購價格模式取得成功,這些新產品包括第一季度初公開發售的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截至目前其下載量已經超過 20 萬次。

Veeam聯合創辦人兼銷售及行銷執行副總裁Ratmir Timashev表示:「這是我回到 Veeam 管理銷售和行銷業務的第一個季度,我們集中在能夠取得成功的核心業務上,這將繼續促進公司全年的業務增長,鞏固我們的領導地位。目前我們探用進取的策略,幫助企業利用頂尖的備份和雲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邁向雲端時代。

Veeam聯合創辦人兼銷售及行銷執行副總裁Ratmir Timashev滿意公司去年表現。

90%企業三年內使用多雲策略

IDC 預測,90% 的企業將在三年內採用多雲端策略,這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增長機會。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正在進行的革新,Veeam 將會為他們提供最好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支援。這同時亦有助我們全新 Veeam Instance Licensing(VIL)模型的增長,該模型旨協助公司將工作負載,靈活地在內部設備和公有雲之間移動,並且不額外增加成本。Veeam是業內少數為管理多雲端環境提供流動及革新許可的企業。」

IDC調查指出,90%的企業在未來三年內會全面使用混合雲。

2019 年第一季度客戶、產品和合作夥伴一覽

  • ·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提供簡單、靈活、可靠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遷移到多雲端環境並保持數據的可用性,而不受位置限制。自 2019 年一月公開發售以來,在短短 3 個月時間內,產品的下載量突破 20 萬次。新的產品功讓 Veeam 能夠為任何應用程式、數據,在幾乎所有雲端環境提供虛擬、實體和雲端數據管理,包括:
    • 雲端數據分層管理 – 通過支援更具有經濟效益的原生數據存儲,實現無限容量的長期數據保存;
    • 雲端數據移動管理 – 輕鬆遷移和恢復到AWS、Azure和Azure Stack;
    • 新數據監管功能 – 提高安全度和合規性,包括 GDPR 和惡意軟件防護。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目前是 Veeam 歷史上增長最快的產品,訂購量同比增長 152%。目前已有超過 5.5 萬個機構下載了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用戶註冊量超過 700 萬個郵箱。Veeam 最近發佈了該產品的 V3.0 版本,進一步鞏固了公司在Microsoft Office 365 備份市場上的主導地位,它為企業帶來比以往快 30 倍的備份速度,提高了安全度,並且增加了客戶可視性和分析功能。
  • 雲端業務持續增長,2019 年第一季度,Veeam 的雲端業務總數量同比增長 31%。
  • 全球超過 34.3 萬位客戶,Veeam 新增使用者包括AKKA TechnologiesHalton Borough CouncilSonoco Trident3BankenNova Scotia LiquorColorado Regional Health Information Organization(CORHIO)東北伊利諾大學(NEIU)、Clear ConceptsYMRILINK 及 TBEA Energy India
  • · Veeam 雲端和服務供應者(VCSP)專案已經增加到 22,500 位合作夥伴,其中4,000 位更可使用 Veeam Cloud Connect 提供雲端備份和災難恢復即服務。
  • · Veeam與 HPE、思科、NetApp 和聯想簽訂聯盟經銷協議,總交易額同比增長 56%,收入同比增長 39%,共同達成全球聯盟經銷商合作夥伴的整體數據管理目標。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