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 Mine with Veeam 簡化次級儲存

  •  
  •  
  •  

企業雲端運算廠商Nutanix與提供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的Veeam近日合作推出 Nutanix Mine with Veeam,目前正為部分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測試版。

獨立解決方案

Nutanix Mine with Veeam 將 Nutanix 在企業雲端運算,與 Veeam 在雲端數據管理領域的創新成果整合,變成完整的獨立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夠迅速完成由項目規劃到保護的整個過程,又不會帶來獨立系統洐生的成本和運營費用。

對於希望建立現代數據中心的企業,管理獨立的關鍵功能基礎設施複雜且費時,窒礙業務發展計劃。通過完全整合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和 Nutanix 企業雲端平台,Nutanix Mine with Veeam 讓客戶能夠輕鬆實施和管理備份環境,有助確保業務數據獲得保護,讓 IT 能專注為公司提供新功能。

長期的合作關係

Nutanix 產品及發展部主管 Sunil Potti 表示:「我們與合作夥伴 Veeam 在開發 Nutanix Mine with Veeam 的過程中保持緊密合作,確保它可以簡化管理及保護數據和應用,以支援客戶的業務拓展。我們很高興看到 Nutanix 及 Veeam 的共同客戶能夠輕鬆規劃、購買和管理次級儲存環境以及主要數據中心的運行情況。Nutanix 旨在透過降低數據中心的複雜程度,讓 IT 企業可以專注為整體業務增長提供支援。」

Nutanix 出售的 Nutanix Mine with Veeam 讓客戶能在幾分鐘內完成部署,並簡化數據備份運行的整個生命週期,包括持續管理、擴展和故障排除。該產品結合協調運作的高效儲存和 Veeam Backup and Replication,為客戶的所有工作負載(虛擬、實體和私有雲)提供全面的數據保護,滿足企業不斷加長的運作時間和提升工作效率。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銷售及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表示:「Veeam 和 Nutanix 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並積累了豐富的創新經驗。我們憑藉各自領先的產品,為客戶提供更具價值的全新解決方案,而這亦正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所期望的。」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銷售及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指出,Veeam 和 Nutanix 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並積累了豐富的創新經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