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生產力局全新形象 助港企把握新機遇

  •  
  •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日前舉行「跨越.創新」啟動禮,宣布以全新機構形象,為香港 工商業界注入新動力,繼續引領數碼轉型,實現「再工業化」。

兩大展區

生產力局在典禮上除了正式推出新機構形象和全新「Digital@HKPC」(智能製造)與「Living@HKPC」(智慧生活)兩大主題展區外,同時宣布多項新舉措,推動香港企業應用創新科技,促進香港「再工業化」、智慧生活和智能製造業的發展,並讓企業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工商業發展機遇。

生產力局總裁畢堅文先生表示:「生產力局除了致力服務本地工商業界外,更透過全新形象打造『與民共融』的新思維,為企業和廣大市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既讓大眾更加清晰本局的方向、工作和科技創新,又讓服務能夠涵蓋更多企業機構,並致力履行社會責任,提供切合市民需求的創新方案,培育更多科研人才,共建智慧城市。」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林正財醫生(右三)聯同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博士(左二)、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先生(左三)、總統畢堅文先生(右二),主持「跨越.創新」啟動禮。

生產力局憑藉過往 52 年豐富經驗,透過先進技術和創新服務,協助香港企業提升生產力、業務效率和減省營運成本,其中 6 成客戶為本地中小企;每年與業界合作逾 1,000 個顧問項目,9 成應用於工業範疇,令企業在本地和國際舞台中保持競爭優勢。

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先生於典禮上表示:「生產力局與時並進,與香港工商業界一同成長,在業界迎來『粵港澳大灣區』機遇、政府大力推動科研發展下,生產力局以嶄新形象,繼續為各界提供最新的應用科技以及全方位兼具成本效益的技術方案,推動香港與大灣區企業的『再工業化』,轉型升級至工業 4.0 和企業 4.0,為香港邁向國際創新中心作出貢獻。」

首席創新總監張梓昌於全新展廳展示創科產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