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ivi任王瀾為行政總裁 倡導「Bank Positive」

  •  
  •  
  •  

livi 虛擬銀行由中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京東數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與怡和集團合資組成,日前正式宣佈王瀾為行政總裁。

多年金融經驗

王瀾擁有逾 20 年的金融服務領導經驗、營運數碼銀行的專長,以及行政管理經驗,專責在香港成立 livi 並監督其業務方向及經營策略。王瀾先生豐富的行業經驗,以及三方創辦股東的實力,將有助 livi 成為開拓本港新一代銀行業務的先驅,同時,支持香港金融管理局所提倡的理念:推動香港金融科技發展和創新,為客戶帶來更好的體驗和促進普及金融。

livi 行政總裁王瀾表示:「livi 的誕生靈感來自生活(living),品牌定位與產品發展理念,均與香港市民大眾的生活息息相關。livi 專注簡化銀行服務,為香港市民大眾提供安全且融入日常生活的度身定制銀行服務體驗。我們將通過頂尖科技及緊密完善的合作夥伴網絡,開放連結,共建共贏的安全、透明平台。」

livi 行政總裁王瀾指出,livi 重視建立共同價值,秉持以人為先、從客戶出發的原則。

此外,livi指出金錢只是達成願望的工具,而非人生終極目標。livi 會本著讓大眾精明存款、安心消費、體驗更多的理念,期望為香港社會注入正能量,協助大眾完成不論是享受人生,或是展開創業之旅等大小目標。livi於開業初期,將向客戶提供快捷、便利的存款方案及借貸產品。

為達成以上願景,王瀾強調公司文化及以人為先的重要性:「livi 重視建立共同價值,秉持以人為先、從客戶出發的原則。我們致力以透明開放而坦誠懇切的態度,與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建立長期穩定的關係。livi 團隊精益求精,為香港市民提供最好的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