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ntrust Datacard完成收購 硬件安全模組品牌nCipher Security

  •  
  •  
  •  

身份驗證及安全簽發技術服務商Entrust Datacard宣佈正式向Thales收購旗下的通用型硬件安全模組(hardware security module,簡稱 HSM)市場領導品牌nCipher Security。

由於全球市場對加強數據及應用程式的安全需求增加、加上加密技術升級,以及歐盟的《通用數據保障條例》(GDPR)及電子身份識別、驗證及信用服務(eIDAS)等私隱條例的落實,通用型 HSM 的市場正在迅速增長。HSM 技術提供最高級別的加密保安,藉以降低雲端服務、物聯網裝置及其他數碼措施的網路及網絡安全風險。

Entrust Datacard 主席兼行政總裁 Todd Wilkinson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完成這項收購,將 nCipher 的優秀人才及頂尖的技術納入 Entrust Datacard 的業務範疇中。市場對網絡登入安全及數據完整性的需求持續上升,當中包括流動裝置、雲端服務、連接網絡的物聯網裝置及電子支付服務,而HSM正應用在這些領域中。隨著 nCipher 的產品及技術成為我們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我們進一步為最敏感及高保證的個案提供保障,讓客戶能從中受惠。」

通用型HSM為Entrust Datacard 解決方案的核心,亦是公司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KI)及安全通訊端層(SSL)的基礎要素。Entrust Datacard 將在企業內部及委託管理的 PKI 服務,以及物聯網裝置認證、授權及週期管理服務中納入 nCipher 的解決方案。加入 Entrust Datacard 後,nCipher 能夠將其法規功能由可信的硬件擴展至可信身份的領域,同時亦可從Entrust Datacard的安全托管設施中提升其雲端技術,為客戶提供更先進的解決方案。

nCipher Security 行政總裁 Cindy Provin 表示:「nCipher 很高興能夠加入 Entrust Datacard出色的團隊。這項收購迅速擴大了nCipher 技術方案於全球的覆蓋範圍,同時促使我們加快推動提供『即需即用』技術產品的策略。HSM 為多項商業應用程式提供信任基礎,包括 PKI、區塊鏈、移動支付及代碼簽署等。Entrust Datacard能於我們客戶在推行嶄新數碼措施時,有效地保護他們的敏感資料及重要商業應用程式。」

Entrust Datacard宣佈正式向Thales收購旗下的通用型硬件安全模組(hardware security module)市場領導品牌nCipher Security。

逾 300 名 nCipher 員工現已成為 Entrust Datacard 的團隊成員。nCipher Security 的業務將繼續以美國佛羅里達州森賴斯市(Sunrise)為總部,另於英國劍橋設有網絡保安研發中心及於香港設有銷售支援中心。雙方未有披露收購的額外條款。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