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 CES Asia 汽車技術新突破

  •  
  •  
  •  

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覽(2019 CES Asia)主要的展會專題有5個,當中包括人工智能(AI)、VR及AR等等,而汽車技術的展示最多,佔5個展館中的2個。各汽車品牌展示了不同的最新技術。

全新「情感駕駛」

起亞汽車(Kia Motors)繼自動駕駛後,公佈了全新的汽車技術──「情感駕駛」(Emotive Driving)。汽車內設的系統,會根據用家的心跳、面部表情等數據去分析駕駛者的情緒,並根據其情緒將汽車的溫度、音樂、座椅震動等自動調整至相對應的程度。例如系統感應到駕駛者的心情愉悅,就會自動播放比較亢奮的音樂,為駕駛者提供個人化的體驗。

手勢控制技術(V-Touch)也是Kia Motors最新發佈的技術。

提供汽車體驗

汽車專題的展館佔地多,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汽車品牌在現場提供了不少汽車,讓與會者親身體驗其最新技術。奧迪(Audi)除了在場內設置多輛汽車以外,更提供室外體驗,為與會者提供一個最真實的體驗,去了解其技術在行駛時的實況。

Audi提供室外汽車體驗,讓與會者有更實實的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