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與Software AG合作 提升客戶體驗管理

  •  
  •  
  •  

Adobe及Software AG宣布合作計劃,共同協助企業整合多個企業系統中分散的客戶資料至一個經中央處理、可操作及實時的客戶檔案,以轉型其客戶體驗管理。Adobe 及Software AG 將整合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及 Software AG的 webMethods 系統集成服務和應用程式介面 (API) 管理服務。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將來自企業內部的資料整合,以構建由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支援的實時客戶檔案,從而消除數據孤立的情況。Software AG 的科技讓企業內的各客戶關係管理部門、應用程式以及多個後台系統互相連接,配備現成的集成方案及容易配置的數據連接器。此組合功能讓各客戶品牌得以使用Software AG 系統集成平台,將客戶的關鍵企業數據匯入至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中,從而更全面了解客戶旅程, 實現大規模個人化服務。

利用 Software AG 在開發 SAP 系統集成解決方案上的優勢,此合作計劃將同時在 Marketo Engage和 SAP 系統集成方案之間引入新的數據連接器,將有關客戶行為評分 (例如: 瀏覽關鍵網頁、開啟電子郵件、參加活動) 和其他具有銷售數據的市場營銷數據及管道數據無縫同步。

Software AG 行政總裁 (CEO) Sanjay Brahmawar表示:「在 Software AG, 我們每天協助數千間企業將數據轉化成價值。我們與 Adobe 的合作計劃將連接客戶旅程至核心企業數據,從而締造更大價值。是次雙方產品整合亦為企業提供更大及實時的客戶可視度、透明度和親密程度奠下基礎。」

Software AG 行政總裁 Sanjay Brahmawar (左) 及 Adobe 董事長及行政總裁 Shantanu Narayen攜手合作。

Adobe 董事長及行政總裁 (President and CEO) Shantanu Narayen 表示:「Adobe 與 Software AG 正聯手提供一個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處理並利用大量客戶數據,以大規模傳遞個人化、即時的客戶體驗。」

這合作計劃因應現時亞太地區企業面臨業務增長巨大壓力時,將重心轉向加強客戶體驗,顯得特別合時。

Software AG 亞太及日本區總裁 (Regional President for Asia Pacific and Japan) Anneliese Schulz 表示:「亞太區內的企業將更需要加強其客戶生態系統和內部系統之間的協調。當客戶體驗現日益改變商業環境之際, Software AG 與 Adobe 的合作將協助企業消除數據孤立的情況,並通過增強企業無縫同步各客戶有關數據流的能力,協助企業從客戶數據中獲取更多價值。」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