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irMap和Raytheon合作 整合無人機安全至美國國家空域系統

  •  
  •  
  •  

無人機空域資訊平台 AirMap 與國防、民政及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Raytheon Company 簽署戰略協議,計劃未來合作把無人機系統 (Unmanned Aerial Systems) 安全地整合至美國國家空域系統內,帶來經濟及社會效益至更多的商業無人機操作中。

AirMap 聯合創始人兼董事長 (Co-founder and Chairman) Ben Marcus 表示︰「數十年來,Raytheon 的技術一直協助安全、有效管理世界上最複雜和密集的限制空域。Raytheon 是 AirMap理想的合作夥伴,共同為美國自 0 到 400 英尺的低空空域實現安全、高效,並具擴展性的無人機操作的目標而努力。」

Raytheon 情報、資訊及服務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of Intelligence, Information and Services business) Matt Gilligan 表示︰「AirMap 正開創無人機航空的新時代。無人機必需在複雜的系統中安全飛行,而這正是我們的專長。」

此戰略協議結合兩個企業的專業知識:

Raytheon 的標準航空客運大樓自動更換系統 (Standard Terminal Automation Replacement System) 為美國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員使用,每天於各民用和軍用機場為超過 40,000 架離境及抵達的飛機提供安全及高效的飛機間距和排序指引。

AirMap 為全球領先的無人機操作空域資訊供應商,擁有超過 250,000 名註冊用戶。2018 年,大多數於美國註冊的商業無人機飛行員使用 AirMap 申請自動授權於限制空域內飛行,申請次數超過 45,000 次。

雙方正致力促進一個共同示範,展示 AirMap 的無人機空域管理平台如何提高航空交通管制人員對無人機和載人飛機在機場附近發生潛在衝突的意識,以確保空域的整體安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