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cserve:七成四受訪者沒有信心將數據百分百復原。

  •  
  •  
  •  

Arcserve最近委託研究公司進行一項獨立的全球性調查 ,先後走訪了759位企業資訊科技決策人。結果顯示,有七成四受訪者沒有信心在災難後把關鍵數據百分百復原。

數據需求不同

調查結果顯示,有七成四受訪者沒有信心在災難後把關鍵數據百分百復原。原因是這些企業大都落實了多元化工作流程,對數據可用性有不同程度的需求。若要有條不紊保護這些種類繁多的系統和應用程式,資訊科技環境就會變得十分複雜 ,管理成本相當高昂。

Arcserve推出了最新版本的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綜合數據保護方案,一應俱全保護企業內不同類型的工作流程。新方案以混合式影像技術驅動,可提供更先進的綜合數據備份及災難復原功能,填補企業資訊科技環境中因為不同部門各自實施DIY數據保護策略而造成的漏洞,特別適用於把不同IT系統兼收並蓄的超融合(hyperconverged) 架構,以及軟件即服務 (SaaS) 應用環境。

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能填補企業資訊科技環境中因為不同部門各自實施DIY數據保護策略而造成的漏洞。

市場研究機構IDC研究總監Phil Goodwin指出:「隨著企業引入愈來愈多新系統和應用程式,他們必須設置完善的數據保護方案,讓資訊科技團隊徹底洞悉各項流程運作,才能充分保障數據的安全。」

他續指:「Arcserve UDP結合不同技術,成功把混合式基建化繁為簡,無論是辦公室內的實體運作架構,或是虛擬環境及SaaS應用程式和系統,都可同步得到支援。假如欠缺一套能跨越不同應用環境的綜合方案,企業便難以應付停機及數據流失的威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