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信國際電訊CPC與Fortinet 聯手提高SD-WAN效能及安全性

  •  
  •  
  •  

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 Fortinet與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中信國際電訊 CPC」),日前聯合推出最新具有高安全效能的「TrueCONNECTTM Hybrid」軟件定義廣域網 (SD-WAN) 解決方案。

助數碼轉型

該方案採用 Fortinet 的 FortiGate 安全 SD-WAN 技術,為機構提供單一整合的產品來增强保護及業務運營。自 2016 年,中信國際電訊 CPC 為 Fortinet 在泛亞首個信息安全管理服務合作夥伴(MSSP),這一項全新集合防火牆和 SD-WAN 功能於一身的解決方案進一步深化了雙方的合作關係。

TrueCONNECTTM Hybrid 具有高安全效能的 SD-WAN 解決方案能幫助中小企業以至大企業快速實施 SD-WAN,並免除當中有可能遇到的安全威脅。該方案還通過「單一窗格」管理來提供一致的執行措施,為所有分支機構提供有效的保護。具有嵌入式 SD-WAN 功能的 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牆(NGFWs)技術與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網絡和信息安全管理服務結合後,將使企業及其分支辦事處能夠通過以下優勢開展數碼化轉型計劃:
• 確保享有高性能和高安全效能的網絡;
• 高效的網絡和信息安全的營運模式;和
• 降低分支機構網絡的總體擁有成本。

Fortinet 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小姐(左)及中信國際電訊 CPC 產品部副總裁藍泰來
先生(右)日前推出「TrueCONNECTTM Hybrid」。

中信國際電訊 CPC 產品部副總裁藍泰來先生表示:「企業要保持高靈活性及可擴展性,並配合其全球數碼化的經營策略,複雜的網絡環境往往成為一個挑戰。中信國際電訊CPC 與 Fortinet 攜手,為選用安全管理服務的客戶提供嶄新解決方案,使 SD-WAN 的操作化繁為簡,滿足企業各種廣域網 (WAN) 服務和網絡安全的需求。」

Fortinet 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小姐指出:「當傳統的 WAN 方案面對著數碼化轉型的壓力時,Fortinet 提供最佳的 SD-WAN 安全方案引領同業。雖然 SD-WAN 的應用持續增長,但各個機構很快便意識到並非所有 SD-WAN 解決方案都是一樣。只有 Fortinet 才可以將 SD-WAN 和先進的網絡安全性整合到一個產品中,通過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 TrueCONNECTTMHybrid 為客戶提供強大的混合解決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