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147 【第五屆亞洲消費電子展 智能汽車新突破】

  •  
  •  
  •  

第五屆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上月11至13日於上海舉行,展覽規模歷年最大,較去年增長超過14%,共有超過550家企業參展,吸引逾4萬名與會者。今年市場焦點是智能車發展,華為(Huawei)及奧迪(Audi)等大型企業更於展覽進行主題演講,為未來智能技術發展作更深入的研討。

人物專訪:UPS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趙莉

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作為全球物流業的領導者之一,提供了一系列物流解決方案,業務遍及全球220個國家和地區。UPS近年積極投資新科技如無人機技術及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及效率。UPS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趙莉表示:「UPS每年投入10億美元於技術,以提高我們的運作效率、改善客戶服務,並滿足網購者希望盡快收到貨件等日益嚴謹的需求。」

科技與財經:

FB牽頭發行虛擬貨幣 謀成為世界央行

社交媒體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近年搞作甚多,上月更公布一項新計劃希望成為世界中央銀行的領導,牽頭成立以國際貨幣掛鈎的加密貨幣Libra,野心勃勃要成為取代美元的全球通行貨幣。

Facebook創辦人Zuckerberg野心勃勃,他可否藉Libra再次改變世界?

現場報導:

AWS香港高峰會2019 揭雲端服務下階段發展

亞馬遜雲服務(AWS)於6月26日在香港主辦一年一度的AWS香港高峰會,今年規模比上屆更大,大會邀請超過40家合作夥伴參展,還邀請了中電、美聯物業等站台,分享如何利用雲端服務節省成本及開展新業務。

IBM創新中心開幕 外國創科技術本地化

國際商業機器(IBM)日前正式啟用香港的IBM創新中心,創新中心選址香港科學園,佔地2,000平方呎,將IBM全球研發資源與香港連接,藉以推動本地創新科技的發展。

● (左起)香港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及國際商業機器中國香港總經理魏已倡主持開幕典禮。

更多精彩內容:

  • 5G科技嘉年華 體驗未來智能生活
  • FIREEYE亞太區安全會議 強化偵測威脅能力
  • NUTANIX製造業預測 多雲應用增長逾倍
  • 手機應用程式業盈利上升 人才仍是最大難關
  • 衞安推智能廢物箱 自動壓縮廢物降成本
訂閱電子書:https://www.thekono.com/magazines/5d2445e8eff4e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