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oogle Cloud核心策略合作夥伴CloudMile 登陸香港

  •  
  •  
  •  

來自台灣的初創企業萬里雲(CloudMile)正式宣佈進軍香港市場。企業旨在利用其優質的雲端及人工智能技術(A.I)服務,協助香港企業實踐數碼轉型,發展嶄新的營商模式。

推動AI及雲端技術發展

在提高企業生產力及營運效率的同時,促進香港整體在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發展。CloudMile於2018年底開始成立香港團隊,積極推廣其業務予本地目標受眾,包括政府部門、零售業界、交通服務、電商及媒體等,深受客戶歡迎及支持。

CloudMile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CloudMile一直致力推動人工智能及雲端技術發展。全新成立的香港團隊將憑藉其豐富經驗,與本地企業攜手開拓數碼轉型的機會,協助企業發展創新的營商模式。同時,CloudMile亦歡迎有志投入A.I及雲端領域的優秀人才加入,與我們一起邁進東南亞市場,引領雲端及A.I技術發展。」

CloudMile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

在港建立專業團隊

CloudMile一直專注發展雲端、大數據分析及A.I技術,擁有超過70張專業技術認證,其中有超過40張Google Cloud技術認證。不單是Google Cloud的核心策略合作夥伴(Premier Partner),更是在北亞地區第一位獲得基建專業 (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 及機器學習專業 (Machine Learning Specialization) 雙料認證的核心策略合作夥伴。

伴隨Google香港在去年正式啟用的雲端數據中心,CloudMile團隊決定擴大投資,在港建立專業技術團隊,為本地企業度身訂造雲端搬遷計劃及架構,讓企業享受低延誤、高效能的雲端作業及數據處理服務,全面提升雲端技術效能,有助企業有效率地作出商業決策。


  •  
  •  
  •